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給大河戀承購戶的一些建議~~

知道這個部落格有一些大河戀的承購戶會收看

有一些想法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當初會想要撰寫這個部落格是希望能夠有個平台

大家可以在上面討論建商施工的狀況、是否有依

照當初約定的相關事項施工。並在發生問題需要

反應的時候也不會勢單力薄。



我得承認要寫這樣子一個性質的網誌的確是很花

時間的,除了要有時間去工地拍照詢問相關事項

之外,回家還必須把照的相片做後製處理,然後

放在網誌上。還好老師的工作時間比較有彈性,

所以可以讓我做比較多的事情並提供一個這樣子

的平台。



對於大河戀的承購戶,我仍是建議有時間而且願

意多付出一些的人,也可以像我一樣多花一些時

間,提供一個大家可以在上面討論的平台,這樣

子相關事項的討論也可以有個管道,並且可以認

識未來的鄰居,何樂而不為呢?



本來想建議我弟弟撰寫部落格,可是因為弟弟工

作性質的關係,要花這麼多時間的話,可能會有

所困難。所以強烈建議有意願而且時間上可以的

人站出來承擔這個工作囉~畢竟對承購戶也都好

嘛!~呵呵 ^_^

2 則留言:

  1. 鴻儒:真的是要為你起立拍手鼓掌!外加放煙火!感謝你的辛苦!

    回覆刪除
  2. 其實大家買在這裡都很辛苦,從一開始動工至今

    的監工相信也快要有了回饋~看到新家已經快要

    完工,心中還真的十分開心...但是想到要開始

    繳交房貸,也是一個甜蜜的負荷呢!呵呵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