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車庫小門與一樓廁所洗手台之蓮蓬頭

今天去的時候發現有多了一些進度~

車庫小門已經安裝完成

=



=



=



=



=



一樓廁所內的洗手台多了一支蓮蓬頭,聽說是永祺發現的

合約書上有寫,所以建設公司也就加上去了~

=



一樓廚房天花板未來兩個燈座與一個瓦斯偵測器的位置

=



二樓主臥衛浴的玻璃已經安裝上去

=



=



不過卻發現一個問題,就是燈具的位置會跟玻璃卡到

謝主任建議我說如果燈具可以蓋住線的話,其實可以

不必重新更換天花板,後來我想想也就算了。不然還

要把黏上去的玻璃拆掉、打掉兩條天花板之後,重新

鑽孔再安裝上去,這樣子過程也是麻煩~~

=

27 則留言:

  1. 請問你家的水表示裝置在門外面還是裡面?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裝在車庫小門的位置那裡

    回覆刪除
  3. 是車庫小門裡面囉

    這樣來抄表不就要按門鈴?

    回覆刪除
  4. 嗨~黃老師˙˙˙想請問你們的貸款是委託楊小姐辦理或自己找銀行來

    估價呢?已經通過了嗎?

    回覆刪除
  5. To 小萍:水表應該是在小門外面。



    To KANA:我們的貸款是自己找銀行,不過建設公司有提供貸款利率

    的訊息。國泰世華一直要急著辦理,我問他說我又不趕,為什麼他們

    感覺上比我還急,他說因為建設公司在催。我的堅持是,貸款下來一

    定要先入到我自己的帳戶,還有,驗屋不過絕對不交屋,這是我的堅

    持。建設公司會用公司都已經先花錢蓋到這樣子了,貸款先入到公司

    戶頭也是理所當然。但我卻持不同的意見,當初大宅院打的是10萬元

    住透天的廣告,還有結構工程零付款,所以代表的是公司的資金上是

    沒有問題的,也就是說不能因為其他二期、三期的建案在推,就要急

    著收錢,程序上也是要驗屋完成才能夠交屋,所以這一點我會非常堅

    持。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囉!太棒了!

    又學到一個可以保障我們權利的方法~~目前跟我們接觸ㄉ也是國泰世

    華!

    回覆刪除
  7. 我也有問過東門路上的國泰世華,聽他們業代講他們最高只能貸到七

    五成,真的嗎?不知兩位貸到多少成數?

    回覆刪除
  8. 還有這個小門跟敦品是一樣的,實在是不怎麼科學,怎麼還是選一樣

    的?看來非得在柵縫間封上壓克力板不可了,否則只要隨便拿在拔釘

    子的L形鉤伸進來,往外一扳門就開了。

    回覆刪除
  9. 志富:

    我貸的額度是500萬~

    回覆刪除
  10. 車庫小門上方一大片空間建設公司似乎不打算安裝柵欄或隔牆,若要考

    慮防盜性,那屆時我們住戶不就得自行加裝?此部分是否如同車庫內戶

    與戶之間的隔牆再找廠商報價統一施工?

    回覆刪除
  11. 鮮師~

    從看大宅院建案到現在已經初步下訂,都在此網頁獲得不少有用的

    資訊,在此先謝謝你,前些日子,我有寄信到你智邦不動產討論區的

    信箱,如今我想那些問題都應該不是問題了,未來我們就是鄰居囉,

    還請您多多照顧。

    回覆刪除
  12. <<更正>>晚上到工地詢問了謝主任才知道車庫旁的小門上方空間將來

    會安裝一面與小門同造型的欄杆,所以上述的顧慮是我多慮了^^!

    回覆刪除
  13. To Kevin:

    有聽楊小姐提到你們買了A5了,很抱歉最近很忙,忙著寫書、小孩子

    才剛出生,再加上這星期又開始留學生晚自修到晚上九點,所以今天

    才看到你的信,沒來得及回應你相關問題,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未來我們就是鄰居了,真的很開心!以後就得互相照應了~聽楊小姐

    說你們快要結婚了,先恭喜你們囉!

    回覆刪除
  14. 大家是不是要集體去說一下小門的問題?因為這樣不認識的陌生人就會

    往裡面看的一清二楚

    回覆刪除
  15. tad兄:藉你的部落格給大家參考一下~(車庫小門的滴水壓克力板)

    http://blog.yam.com/tad0616/article/7369903

    回覆刪除
  16. Dear Kevin:



    歡迎成為大宅院鄰居!我是您隔壁的隔壁再隔壁A8的鄰居。



    這下鴻儒就不用心裡驚驚〝黑狗兄〞來做鄰居了!....^_^



    不知您是不是本週日下午約一點左右全家去看A5?



    那時我正去繳代書費,剛步出接待中心就遇著了!

    回覆刪除
  17. To 黃老師~

    謝謝你的祝福,也恭喜你升格當爸爸囉,你的解答與熱心讓我心中更

    加放心買下這間房子,至於採光罩事宜在請A2張先生跟我聯繫好嗎。

    回覆刪除
  18. To 介甫~

    您好阿,我的隔壁又隔壁又隔壁的鄰居,我也高興加入大宅院家族

    了,沒錯那天就是我們在看房子的,剛進去就看到一個少年黑狗兄與我

    微笑,我心裡就有種感覺,這一定是在大宅院建案裡的前輩,經楊小姐

    提起說你就是介甫,我跟我老大就像是看到傳說中的人物一樣,呵呵,

    未來還請多多照顧。

    回覆刪除
  19. To 志富:

    代書費要交了嗎?我怎麼都沒有收到通知呢?



    T0 Kevin:

    目前比較需要達成共識的部分就是戶與戶在車庫間的間格,這部分需

    要取得左右鄰居的共識搭建會比較好,其他的部分會根據各戶的需求

    自行決定~

    回覆刪除
  20. TO 黃老師:

    監視器報價已OK,採光罩也已有2間報價,另一間最晚

    星期五就可以給我,可否請您再次召集大家一起討論~~

    回覆刪除
  21. 門看起來很不牢固

    且質感很差

    且由外而內看,超沒隱私...

    贊成A-12講法大家集體反應...

    且...威登不能因為趕工而失去應有質感

    回覆刪除
  22. 黃老師:藉你的部落格請問各位鄰居;

    1.你們知道大宅院的所有住戶用電的大電筒擺放位置在哪裡嗎?

    2.當初買預售屋時,威登有告之電筒放在什麼位置嗎?

    3.你們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以上3項各位鄰居知道的請回答,謝謝。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23. TO:朱大哥

    1.電筒的位置在A1旁邊有很多塑膠管的位置,待台電來配線裝置。

    2.當初購買時即有告知放在A1旁邊。


    回覆刪除
  24. 代書費不是一開始就發通知函要我們連同用印及完稅一起繳嗎?

    難道是我繳太快了?啊~~~~



    車庫小門個人原本就不怎麼期待,因為威登應該把用料的實力全放在

    裡面的那口防爆鋼門上,所以抓長補短是還SOSO!只不過當初應該換

    個不同的造型跟敦品區別一下及稍微留意隱私就很OK了。



    昨天去工地,已看到在整理車庫門外的坡道,王姐說會在小門口的地

    板鋪上紅色的石材,以後看起來就會〝狠大板了〞!


    回覆刪除
  25. 從照片上看來,二樓主臥室浴廁的玻璃以矽利膠黏住,不知是否就是完

    成品,在穩固性與安全性上,似乎欠妥,而這種柵欄鐵門,如以鐵撬撬

    開鎖旁的鐵欄杆,就可以伸手開啟門,這點也不妥,不知各位鄰居有何

    建言呢?

    回覆刪除
  26. TO:建興

    歡迎加入大宅院,我是A2高勝,關於小門,採光罩廠商

    將幫我們裝上PC板,詳情待星期日聚會再向各位說明,

    星期日您們只要到仁德家樂福的美食街,看到一群人那

    應該就是我們大宅院的人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