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這個星期日聚會囉~(可以的請留言)

感謝高勝替大家問了採光罩相關事宜,

希望能夠聚會一次,替大家說明,或是

請廠商替大家說明,順便瞭解一下相關

的價錢。



時間:這個星期日下午2:00

地點:仁德家樂福美食街(好停車)



ps:因為這個星期六我人在高雄、高勝星期六也有事情

所以先看看這個時間大家可不可以。另外,就是希

望這個星期大家能夠討論、不然如果延到下星期的

話有些鄰居要先搬入可能就會來不及了~所以希望

有看到的鄰居回覆一下囉~~



目前可參加人數:



A2高勝(1大)、A6鴻儒(1大)、A12榮森(2大2小)、A8志富(1大1小)、A7永祺(2大)
A5建興(2大)、A3黃太太(1大)、A11蔡太太(1大)、B9樂小姐(1大?小)、B8小妞(1大)

10 則留言:

  1. 星期日可參加A-12李榮森(2大2小)

    回覆刪除
  2. 有關入口小門安全性事宜,經昨日(3/27)與王

    小姐溝通兩案,1)於小門電鎖上方加一壓克力

    鎖蓋.2)或者於上方加一橫式暗鎖.隨後王小

    姐以電話告知威登總經理同意以暗鎖方式解

    決,因為以加暗鎖方式對於整體美觀以及成本

    考量影響最小.

    回覆刪除
  3. 看看大家覺得如何囉?

    還有,請問您是那一戶呢?

    回覆刪除
  4. 我可以!一大一小!

    回覆刪除
  5. 跟大宅院的各位報告一個好消息,剛剛去威登繳款,

    遇到李總便向他詢問3樓前之洗臉台到底有沒有要

    裝上蓮蓬頭?

    已得到李總確認會裝上,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回覆刪除
  6. 我可以參加(2大)

    另...大家有接到建設公司通知要約對保了嗎?今早(3/28)王姐跟代書

    通知我明天對保...似乎有點倉促@@~

    回覆刪除
  7. 我也可以參加(A5 建興 2大),但有個問題就是,我到家樂福要怎

    麼聯繫妳們呢?

    回覆刪除
  8. 雖然很想參加...但是本週末兩天有事需上台北一趟...所以很抱歉

    囉!!

    回覆刪除
  9. 大電筒還沒裝上.應該還不會有人搬入

    由於c9進度落後.所以此次暫不參加.

    回覆刪除
  10. TO:

    高勝大哥您好!我是A13~星期天ㄉ聚會因為我要顧店走不開><那你方便

    給我估價單嗎?我想拿給我們在配合ㄉ廠商看價錢合不合理!你記得我

    ㄉ電話嗎?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