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遠鋒真空管太陽能~後續!

各位看官,相信大家還記得之前我同事家所裝的真空管太陽能吧!

先前配合廠商施工的師傅在施工時有些小地方沒有處理好,已經有後續的發展



前些日子,遠鋒的李小姐(應該是Vicky吧!)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已經有請

師傅回去處理了,希望能夠跟大家說明一下。並告知負責幫遠鋒裝置熱水器的

師傅是在幫三久裝了幾十年的老師傅,應該經驗很老到才是。所以,後續的處

理已經完工,本想去拍一些照片放上來,但因為我那位同事最近生產,仍在坐

月子當中,所以我應該會等到她坐月子完之後再把照片補上。



另外,我有請我同事紀錄了一陣子熱水器可以達到的溫度,結果都還在水平之

上,這一點是可以放心的!



對於許多事情而言,我覺得我們是一個消費者,有權力要求,但是對於廠商後

續認真處理的態度,也應該加以鼓勵的!

3 則留言:

  1. 我是a9,昨日(3/28)到工地看進度,現場正好

    載運浴台板材,還有石製止水條,有一些已經斷

    裂,只見供應商派來的施工人員拿快乾要黏上

    去施工,企圖蒙混,我找謝主任告訴他千萬部要

    硬性施工,否則造成交屋糾紛到時得不償失.謝

    主任趕快到現場告知施工人員有此斷裂情況千

    萬不要強行施工,請工廠儘速補良品過來,各位

    有空時去浴室檢查大理石檯面及止水條是否有

    斷裂情況.

    回覆刪除
  2. 下午到工地去看進度,已見到民口水箱那片小區域鋪上大理石,同時

    車庫上的採光罩也在施工,每一直條中隔一道,表示每一直條有二片

    強化玻離,而且也開始裝電箱,看情形似乎是完工在即.禮拜天下午

    我也約了一個以前幫我裝採光的廠商,請他估價看看.

    回覆刪除
  3. 哇!今天最討人厭的新聞!



    ~~銀行房貸今天升息半碼了~~



    利息要小失血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