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大家要不要出來聚聚啊?

上次志富提到要不要大家約出來再聚一下呢?

討論一下後方陽台的採光罩搭建的問題、監視

器的問題、保全的問題...等等。交屋在即,

的確有許多事情需要大家聯合起來一起討論,

所以我是舉雙手贊成啦~~



希望各位如果有在收看我的網誌的未來鄰居們

出個聲,看看自己的時間什麼時候比較方便,

我們再來橋大家的聚會討論時間~~不然接下

來我太太臨盆,可能我也會忙得像無頭蒼蠅一

樣了吧~~



今天到工地時已經是晚上6:00左右了,王經理

、書婷與另外一位業務都在工地。發現門面的

拋光石英磚與黑色的花崗石已經黏好一半了。

門片也已經裝好了。真是迅速啊~~

附上昨天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今天因為天

色太暗,所以也就沒有拍照了~~



車庫的裝飾抿石子直條

=



=



在拆木條的時候造成抿石子的部分有些缺損,王經理承

諾會再修補

=



=



另外一面的抿石子直條

=



=



車庫外牆的抿石子部分已塗上金油

=

上方黏貼丁掛磚的部分

=



=


*龍建設的部分

=





17 則留言:

  1. 苦情娘我也算是"半"個鄰居吧!

    因為我正好買在皇龍快樂墅。



    好巧不巧,

    前紡織廠蓄水塔應該是我未來房子的區塊(呵呵~)…



    您指的那邊都是A區3樓半獨門獨院式,

    不過!苦情娘一向秉持著~



    『行的正、坐的直、睡的死?』



    坦然面對囉!



    買房子,看的是跟這房子的緣分!

    您說是唄。

    回覆刪除
  2. 呵呵~很高興成為"半個"鄰居喔!

    其實水塔的位置我也不是很確定,不過福地福人居,就像您所說的

    只要行得正,心中坦蕩蕩,也不用去想太多!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建議在週六晚上會不會比較好一點?不會影響到隔天週日大家的



    程,且隔天是放假日大家也會比較輕鬆一點!對週六、日白天仍要



    班的鄰居們也比較能參加。



    這次討論的議題一是防盜監視套裝組件的安裝﹝如果不裝保全的

    話﹞

    我已拿到manual,視監視鏡頭支數價格約在19900~25000元之間

    ﹝160G硬碟,可連接家用液晶電視、須拉線,最好配合裝璜一起

    做﹞、另有上次我講的無線防盜組件約6700~15000元不等,不過

    鴻儒

    說無線訊號易被干擾失效所以暫不考慮。



    二就是保全,我會先聯絡駐點離我們新家比較近的警光及中興做報

    價,若未來警報被觸動他們能快速就近處理。



    三是鐵窗及一樓廚房後採光罩,台南幫網友已有很多人有安裝經

    驗,

    個人覺得BD兄家安裝的深色鐵窗比較不會影響建物外觀,只是價格



    知如何?這方面是否有其它鄰居願意分擔這方面的心力,在討論會



    就各家需求,幫忙向廠商詢價。



    四其它我沒想到的事項。



    最近因快交屋了,鄰居們一個個冒出來,看到大家年齡都相仿,較



    長的A11蔡先生、蔡太太及A3黃太太也都很好相處,C區的朱兄還未



    面,不過在網路上已接觸過。以後大家都是社區共同體藉此互相認

    識,未來也彼此有個照應。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車庫牆上做的這個抿石子直條有那麼一點點小氣,也不做乎伊

    卡大版ㄟ,不知還會不會有其它的修飾?

    回覆刪除
  5. 各位有空真的要去參觀一下威登另一建案的住戶各別做的鐵窗。您就

    可以了解為什麼我會呼籲大家一起做且用深色鐵窗的原因了。



    對了!B10ㄚ宏向我提到防爆門外要加裝鍛造紗門也可一併詢問。

    回覆刪除
  6. 聚會時間個人贊成志富提的星期六晚上,或星期日也可以^^y(永祺)

    回覆刪除
  7. 聚會時間及地點決定後,記得通知我...

    回覆刪除
  8. 這個星期六下午大家有空嗎?

    我上午八點會帶老婆在高雄產檢,中午就會趕回來了~

    請大家回覆囉~~

    回覆刪除
  9. 幾點?我OK!日期有點靠近不知鄰居們是否臨時喬的出時間或這個星

    期六下午是否要上班?



    這次希望大家能留長一點的時間,時間太短實在討論不出個結果。

    回覆刪除
  10. 如果這星期不行的話,那麼就下星期吧~~

    看大家的時間怎麼樣囉~~

    回覆刪除
  11. 本週六我沒上班,所以基本上本週六,日都可以...下週六,日都有事,

    所以能的話盡量喬在本週六日@@!

    回覆刪除
  12. 如果本週六找地方一起用晚餐順便討論ㄌㄟ?歡迎攜家帶眷!夫人及

    小孩們在旁也可開個媽媽教室。哈!.....當然餐費自行吸收啦!還沒

    基金會成立嘛!...^_^



    早上問了新光及中興保全快要有結果了,下午再問警光保全再向大家

    報告。



    早上有再繞去工地,大家車庫的抿石子直條全磨掉了,不知要重新做

    什麼修飾?我家後面的通道終於全數封起來了,不過速度有點快,品

    質不知如何?得加強觀察!

    回覆刪除
  13. 這星期六我可以~~~~

    回覆刪除
  14. 看樣子這星期六好像大家比較有時間~~

    回覆刪除
  15. 這星期六我可以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