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20070303四樓後陽台樓梯完工~

今天到工地的時候遇到書婷以及王姐(董娘),小聊了

一下就繼續我的拍照工作。



一樓後陽台的丁掛磚已經貼好

=



昨天提到主臥的門洞已經封起來

=



=



=



主臥外陽台的地磚已經貼好

=



=



車庫鐵門上方也黏上丁掛磚,並留有洩水孔



=



=



=



A區的整個門面

=



四樓後陽台的門與樓梯均已安裝完成

=


=



=



車庫的部分有做一條抿石子的直條,個人覺得點綴的還蠻漂亮的

=



皇龍的進度

=



=


附帶一題的是今天與幫忙威登晚上顧工務所的那位先生聊到,

就是皇龍要蓋的那一塊地之前是紡織廠,裡面有一個水泥蓋的

蓄水池,因為早期的蓄水池並不會加蓋,所以多年以前曾經有

一位國中生掉到裡面過世了,據那位先生的說法,那個水池的

位置應該是在圖上箭頭指的地方吧~~各位參考參考~~

=



















2 則留言:

  1. 1. 車庫上的洩水孔用這種平的應該很快就堵住了,而且平常不會爬上去

    清,是否應該建議用跟頂樓一樣凸起來的網狀銅製品較佳? 還是一般都用這種?



    2. 回去問老爸水池的地點,他是說在現在一甲廟後的水池(已填平)有出過

    事,他不記得工廠內有水池,不知誰對? 不過目前應該也不會買那裡所以沒

    差...

    回覆刪除
  2. 1.洩水孔的部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做這一種,不過我在想是不

    是以後連接採光罩的洩水管吧!

    2. 其實關於水池的部分我也不太確定位置,所以在地的人應該會比較

    清楚,我也怕自己危言聳聽~~呵呵~~>_<~~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