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1日 星期五

20220312 203美力仁文課霸氣釋放之後

今天孫慶慶看到我,快步跟上我並跟我說:老師,那個~~我們這一組的作業我昨天晚上都有做完了。

我問:那......昨晚訊息是有老師要你傳給我的嗎?

孩子說:不是!是昨天被老師處罰訓練體能的過程中,突然自己想通了,覺得應該要把學生的本份做好才是。

我說:你知道嗎?如果你在學習上這一塊認真積極的話,加上本身就會的才藝,你會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才子。好好調整自己並且加油吧!


後記:

有些孩子需要好好有耐心的講,有些孩子可能得要讓他們"很辛苦"之後,他們才會反思自己的所作所為。會不會改變可能還要持續的觀察,但至少已經踏出改變的第一步了。

是說,這星期的霸氣快要釋放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