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20130826 走過、雲淡風輕的輔導~~

莉涵

前幾天才剛回國中以學姐身分分享心路歷程
今天又回來接受輔導xd
老師你還是一樣超會猜測人心 我都還沒講你就知道了-/-
其實有點訝異自己會想坦白的全盤托出ˊˋ 還是對你哈哈
聊完後感覺事情好像沒到世界末日這麼嚴重
因為太在意才會自己無限放大 情緒無限蔓延
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麻煩事 才會難過這麼久
跳脫出來才會看清事情的全貌 冷靜理智的面對
我記得了.
-
沉澱過後的我其實想不到任何一個可以拿來解釋我爆怒的理由
沒有資格 沒有立場
我一直都知道的 只是逃避了就以為什麼也沒發生 只是不想逼自己面對
沒有對不對 只有是不是. 我也記得了.
-
嗨 這陣子我任性刁蠻.孤僻難搞.我爽約.我脾氣差.我臉臭的像大便.
我有時大哭有時大笑.我想怎樣就怎樣
都沒有顧慮你們的感受ˊˋ 真的真的對不起Q
-
一切建立在信任之上
現在只等待一切光鮮亮麗褪去後 所剩下的平凡簡單是我想依賴的
雲淡風輕~~





---------------------------------------

後記:

一份"信任"的存在,或許就是那麼的放心。
在人生不同的階段,總是會面對不同的問題,因著這些不同的問題而讓自己
漸漸成長。

欣慰,看見妳在下一階段也是收穫滿滿,又回過頭來跟我分享點點滴滴。

感謝,還信賴。

感謝,自己還有能力可以幫助妳。

記得,"平凡簡單"才是最不平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