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20111005 突然的點子~教室佈置中的留言版



製作教室後面壁報的亞萱和慈萱請我幫忙印一下字,這學期

因為開學要製作的海報實在太多,所以教室佈置決定花點小

錢直接購買現成的圖案再來製作版面。







後來自己突發奇想,何不把一個版面分出來當作留言版,有

點類似大學社團中社辦的留言簿,每個人可以把想寫的東西

寫在便利貼上,然後直接貼上去即可。沒想到昨天完成,今

天已經貼了不少,實在出乎我意料之外啊!藉此凝聚班心,

也是不錯!







有提醒~~





有鼓勵~~





有搞笑~~照鏡子、下樓梯、柏金包都來了ㄌㄟ





趁著晚自修我也寫了一張貼上去~~~

謝謝打羽球被"爆頭"的嘉良提供的便利貼,感恩啊!

2 則留言:

  1. 我也要去留言...!!!

    剩下一百零幾天學測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也會去留言喔,大魔頭 水月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