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20111002 媽媽~這個好像很好玩ㄋㄟ!



話說,今天下午我在三樓上網,突然樓下傳來老婆的呼喚聲要我趕快下去。下去一看

差點沒昏倒,咱們家的心荏小妹妹趁媽媽在洗她的玩具時,坐在學步車上偷偷靠近一

個內容物為金黃色的瓶子,然後好奇的打開瓶蓋,然後..........翻倒在地板上~~



看見身上沾滿葵花油的妹妹兩隻腳還在滿是油的地板上晃蕩晃蕩,真的是又好氣、又

好笑~~



後來,先把小孩抓到一樓的廁所進行初步清洗,然後分工,我處理廚房地板的部分,

媽媽負責上樓把小孩子做二次清洗。我則先用廚房紙巾吸油之後,把洗碗精加水先拖

一次地板,然後再拖第二次,第三次用清水再拖過一遍。等乾了之後再用竹醋液拖過

一次。對於環境很好奇而且已經很會用學步車走路的妹妹,看來家中的東西可能要好

好的整理一番了。



罪魁禍首






1 則留言:

  1. 最近家裡客廳的擺設也清光光,我家葛葛坐學步車超會拿東拿西>"<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