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20111026 畢旅第一天~~

第一天行程:

台南 -- 西螺休息站 -- 石碇午餐 --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 東山河親水公園 -- 羅東夜市 -- 帥王飯店



集合:

這一位是空姐嗎?還真的有空姐的Fu呢!





一堆人拖著登機箱,有要去機場的感覺。





饅頭





健保卡不給我檢查,因為上面的照片太........稚嫩了





怎麼不是買個"刺"的袋子呢?呵呵 ^_^





最左邊是這一次的總領隊"心怡",另外一個穿著橘色衣服的則是這一次唯一帶得好的領隊,

(詳情留待最後分享)





穿紅色外套的是我們一班的領隊,一早來跟我講話就是滿口"檳榔味",真是!@$#!%





校長提醒注意事項,仔細聆聽的大家。





嘉良這一張蠻帥的,可是後面那兩位同學的表情真的就有點....NG了!





沒睡飽的感覺





日漸增肥的家豪,你的眼睛ㄌㄟ??





出發囉!





上車





興奮的大夥兒~~注意影片最後班長走路走到東倒西歪~~ 



跟我們同車的三班同學(佩涵)





一直在打PSP的嘉聲





歌唱實況(亭羚)





好幾台相機在錄影呢!













最佳拉走別人音的大魔王~永詮





幫忙打拍子的莉涵













 

榭誠也唱得很enjoy





你們聽得懂他們在唱什麼嗎?



 

睡著了的秉諭





畢旅第一餐(石碇)









抵達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在園區一隅以木材製成演奏音樂的人偶













火車





 聽大姊姊講解蜜餞製作的過程

















工廠內部因為我沒有進去參觀,所以也就沒有照片了~~











參觀完畢走下來的樓梯









 怎麼你們兩個都不來上課,只來參加畢旅啊?









買東西以及拍照時間









互拍





有人說,魚頭的頭髮可以去拍廣告了。





就是為了這一張照片,把我的外套袖口勾破了,一件衣服就這麼毀了......





心疼中~~~





我與晴晴的搞怪照,奇怪?我怎麼笑得那麼誇張啊?





歡迎光臨

 



老人、女孩與狗





有沒有藝術照的Fu啊!





蜥蜴、大熊和西瓜





看我身輕如燕,坐得上去呢!





右邊那位,妳的三層下巴也太明顯了吧!

 

奇異筆拿過來 





抵達傳統藝術中心(領隊一直強調--有很多傳統東西的地方)













下雨的天氣還真的不太方便。 不過解說員大哥還是賣力的向我們解說











還有表演的節目





壁面上的圖飾









這棟建築物可是價值連城,有一棵用黃金打造的樹,還有保全顧著呢!





玩具店巧遇"沒雨"~~回來才發現拍你的照片還真是多啊! 









還有大尊的布袋戲,近看會發現真的很細緻









超經典的主任吃了大腳的蔥油餅,不過主任反而請了很多人吃蔥油餅,真的是超級nice的啦!

 





純菁的相機拍的









東山河大合照 

 

三個傻瓜、四個傻瓜

 





 如果天氣好的話,應該會很好玩吧!



羅東夜市的廣場,下雨一整個就是不方便啊!



羅東夜市,我和嘉聲的躲人大計劃~~





2 則留言:

  1. 老師,三個傻瓜就夠了,而你加上去好像是他們的領隊喔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