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抽油煙機下方的壁磚也裂了~~唉!

在李太太的提醒之下,檢查抽油煙機下方的壁磚,果然也跟高勝與李太太家一樣

也有一塊壁磚裂掉了,這就是威登的品質!處理滲水到現在也沒消沒息,好像是

客戶不反應他們就裝的"皮皮的",盡量拖就對了!這叫做會盡力幫客戶處理到底?

現在連廚房壁磚也出問題了,這一塊可能要廚具卸下來之後才可以進行敲掉更換,

真的是不堪其擾ㄟ~~~

=



=



當初說什麼一定為處理到好的威登,真的想提供我部落格的資料,讓水果日報來做

個全記錄.....

5 則留言:

  1. 太可怕了, 新房子耶!

    我台中的家廚房磁磚也裂開了,

    不過因為老婆常煮飯,而且房子也用十多年了,不裂也難,

    一定要叫建商負責到底.

    回覆刪除
  2. 王姐打電話給我,說公司急著資金調度(很奇怪,老是有資金問題),請我叫銀行撥款給他們,不過房子還有一

    點問題沒解決,雖然我還有2筆款項(衛浴完成款跟5萬尾款)沒付,是不是要『心軟』撥款給她們呢?黃老師可

    以給我點意見吧。

    回覆刪除
  3. 我們那時候也是這樣子被一步一步要求進逼,結果到現在為止公司的處理態度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的"心軟"換來的

    是到現在為止無法欲其什麼時候會結束的修繕工作。唉~~~無言了!

    回覆刪除
  4. 我家是皇龍的房子,壁磚也有多處裂掉,而且建商也一直處理不好。

    每次都在裂掉、敲掉換新、再裂掉、再敲掉換新、又再裂掉的循環。

    實在是受不了了,

    到最後我只好選擇認命了... :(

    回覆刪除
  5. 原來不只是只有我們這個建案如此.....無言

    讓我覺得奇怪的是,建築技術應該會越來越進步,怎麼蓋得房子反而裂的裂、滲水的滲水呢?

    讓我考慮要不要敲掉的是新的壁磚可能會有色差的問題,而且新舊壁磚日子久了會不會有其他

    衍生的問題,是我考量再三的,唉~~~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