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達昇"家具惡質全記錄~~

這一間家具是位在太子路尾,我們在去年的某天到台南貝汝展覽場看家具,沒想到就是

惡夢的開始。我們跟達昇買了一組兩桶的檜木衣櫥、兩個鞋櫃與一組掀床與床頭。先看

看他們送貨來的品質:

這就是花了22000元的衣櫥,衣櫥缺損的地方竟然用色筆塗一塗想蒙混過關

=



衣櫥內背板的部分貼皮貼到有氣泡,他們說這是"正常".....

=



=



左通衣櫥的上櫃與下櫃隔版旁竟然還有殘膠的痕跡,他們說"本來就是這樣"

=



軌道的部分並沒有做到底,他們也說"現在家具都是做這樣"

=



結果,檜木的部分只有門板這兩片,但是還有蛀掉的痕跡

=



鏡子背面部分,用木塊與釘槍來施作,也是粗糙

=



再來是鞋櫃的部分,一個鞋櫃賣7500元,結果我去奇典問到的價格是3500元,當下覺得

他們還真敢啊!

鞋櫃的貼皮部分貼成這樣,他們說我"太龜毛了"

=



=



背面的貼皮

=



=



抽屜板子的部分也是隨便用用

=



鞋櫃門板的部分都有白白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

=



再來就是最嚴重的部分,他們用的板材是蛀掉的,而且用木屑來填補,這樣子教我怎麼能夠

接受

=



=





與達昇家具真的是惡夢,鞋櫃的部分已經換新。但是星期六送來的衣櫥還是有瑕疵,師傅與

達昇的老闆娘聯絡後,老闆娘打電話給我,說我太"要求了",她說像我這樣他們沒有辦法賣

我家具。老闆接過電話之後,說完就掛我電話了。意思就是要我接受原本那一組或是新的瑕

疵衣櫥。後來我再撥了一通電話之後,我說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就將我的資料送交消基會



當我提到消基會的時候,老闆娘就有點情緒失控,說他們送來的不是"瑕疵品",而是現在都

是這樣子,我就說是不是瞎疵品就讓消基會去鑑定,不是妳算說了算。我也說我買的是新品,

不是二手,妳今天送來的這些瑕疵品我沒有辦法接受。後來,講沒多久老闆娘又掛電話了,

當下的我真的氣死了。我就出去跟送貨來的兩位師傅說,這兩組衣櫥我都沒有辦法接受,達

昇的老闆娘也不處理,看看你們要怎麼辦。



後來,我與屏東送貨來的這兩位師傅達成共識,就是他們公司出相同價位的櫃子,然後再送

一組過來,因為我不想要再對達昇了。這樣子的商家,瑕疵品"硬要"客戶接受的情況我還是

第一次遇到。達昇跟我們說他們快要收起來了,我問送貨師傅的結果,好像也不是這樣,或

許是為了交貨給我們才如此說的吧!



我想達昇應該會常常在貝汝家具展出現,請各位以我"慘痛的經驗"為鑑,不要又上當了!如

此黑心店家應該大家聯手抵制。



13 則留言:

  1. 退費吧~

    不給退就找水果日報吧~水果日報最喜歡這種證據確鑿的新聞了~

    真的是太惡劣了!看的連我也龜藍寶火...

    回覆刪除
  2. 加油吧~~~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互相勉勵一下~~~

    回覆刪除
  3. 回想我們結婚當時是買現成傢俱,

    實際送到時,有瑕疵,回報給店家,他們二話不說就換新的。

    像鮮師家這種情況是還頭一次聽到,這樣店家真該抵制!

    回覆刪除
  4. 劣!劣!劣!!!!!

    比我的ikea傢俱還劣,

    這種業界敗類大家一定要聯合起來抵制他.

    回覆刪除
  5. 之前我也在黃老師的部落格談過我自己的切身之痛,買家具還是在HOLA或者是

    一些知名賣場挑選較好,比較有保障,他們比較愛惜羽毛.雖說是貴了一點以及

    顆選擇性較少,但總比外面的要來的有保障.展示的是一套,送來的卻是不同的

    東西.現在打死我也不到外面的家具行去買,我也不到貝汝那個地方去參觀選

    購,HOLA等知名家具廠商也不會到那參展,花錢又受氣.

    回覆刪除
  6. 真的是很糟糕

    我建議不如去IKEA買

    至少可換

    往後故障還可單買零件

    回覆刪除
  7. 真是令人暈倒的材質

    搞不好以你的手藝做起來都比這家好!!



    (我是黑妞...)

    回覆刪除
  8. To all:

    現在等看看送來的衣櫥如何,如果還是品質不佳的話,可能會採取TAD兄的建議,將所有資料E-mail

    給水果日報與消基會,看看他們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
  9. 今年2月添購家具 以為家具展就比較便宜 就接連看了2場家具展

    買了6萬元的家具:樟木衣櫥和加大的床以及兩個床頭櫃

    以為撿到便宜

    結果去一趟高雄家具街 才知道更便宜 而且樣式竟然一模一樣

    後來經人介紹 在高雄買到貨真價位許可的實木家具

    透過商家才略知 家具展的東西 要租金 要搬運費 通常家具是寄賣的

    往往賣不出去 或是品質不會很好的

    回覆刪除
  10. 力爭到底吧~~這種貨色叫人怎能接受,且是自己要用的,還要用很久咧~~

    回覆刪除
  11. 台灣就是有太多這樣的商家。

    堅持到底,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2. 謝謝大加的鼓勵,這星期他們會再送另外一組衣櫥過來,

    希望不要又是一場白工~~~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