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我們家四樓往後陽台門右上方的慘狀~(今天才發現!)

今天在拖四樓的時候猛一抬頭,發現之前滲水的這個地方已經慘不忍睹。這是與建興家的同一堵牆面,

建興家也有將近300公分左右的水痕。沒下雨、頂樓沒積水的情況,結果是這樣~~唉!

=



=



油漆的屑屑已經掉得角落都是

=



近照

=



=



=



=



=



我不知道原因出在哪裡,但是我知道這個情況會越來越嚴重,因為有些已經澎起,未來應該也會脫落。

才交屋不到半年的房子牆壁的壁面已經這樣,我們能說什麼?會來處理嗎?,大家拭目以待~~~



10 則留言:

  1. 誰會相信

    這房子真的是交屋才半年爾已



    這到底要如何解決ㄋ


    回覆刪除
  2. 這情況看起來蠻嚴重的, 如果不好好處理的話深怕將來後患無窮. 怎麼會這樣呢?? 想想當初我們再

    看房子的時候也曾經考慮過你們這個建案, 要不是當初去談的時候中意的接待小姐都跟我們說沒有了

    才放棄. (不知道和我們當初穿得太隨便或是騎機車去有關)一直以來都覺得在同區的建案中比較來

    看, 你們的建材都比其他建案來得要好. 應該建築品質不會太差才是. 結果看了你的部落格後才發

    現和我們想像中的有落差...應該不用在期待建商拿出誠意來, 針對問題點更積極的要求建商處理.

    要不就只有自己處理了. 畢竟是自己的房子.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要謝謝你~

    10/中我介紹我弟購買禾鄉琚,非常心動.在要下訂前,看到你的Blog後,嚇到了,馬上放棄念頭.



    看到你還在為你的家做記錄,覺得你很辛苦,所以要來給你打氣,也謝謝你,

    讓我不用去面對這些棘手問題~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請問同一建案中,其他房子也這樣嗎?還是只有少數幾家?



    這面牆有管路嗎?



    真的是蠻嚴重的,唉!

    回覆刪除
  5. 黃老師~

    看起來你那邊比較嚴重,由此可知當初建商處理的地方錯誤,造成現在情形,我這邊四樓天花板也是

    如此情形,

    滲水的狀況真的就跟你那邊一樣的高度,不到半年ㄟ已經變成這樣子了,建商說要我們住戶要給他們時

    間,

    要給他們機會,時間也給了機會也給了,現在呢 要施工我們要請假或是找家人陪同才能施工,上班請

    假被扣錢找誰

    請,施工造成房屋髒污要花時間打掃整理,浪費時間與體力要找誰討,不斷找建商追問施工日期與施聯

    絡這些精神與

    通話費用找誰請,建商主管們都是出社會幾十年的人,想必只要他們有心這些事情根本是小事情....

    回覆刪除
  6. To yuki_yeh:

    也不是自己初步起處理這些問題的費用,只是我要忠實的將建設公司處理的過程記錄下來,

    建設公司透露我的部落格都記錄不好的一面,都沒有紀錄好的一面。但是,因為都只處理到

    一半,或是還沒處理,那麼我要如何去記錄處理完成的部分呢?

    覺得現在社會的價值觀真的被扭曲了,通常財大氣粗的人講話都比較大聲,而像我們這些"弱

    勢"的消費者也未必能夠爭取到自己應得的權益。想想也是無奈!

    回覆刪除
  7. To 差一點買在禾鄉居的住戶:

    謝謝你的鼓勵,我倒是早一點希望與建設公司脫離關係,怎奈還是一直糾纏下去?

    我希望多記錄一些我的教學日誌而不是家裡那裡又漏水了~~

    不過據我所知,滲水的不只這一家建商,但是處理的態度應該有差吧!

    不知道該恭喜你還是.....也祝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回覆刪除
  8. To ada:

    目前知道這個部位有如此情況的應該是只有我們家,但是與我們家相鄰的鄰居這一面牆也是很嚴重!

    至於有沒有管路可能得看管路圖才知道~~~好像大家都說這是壁癌,如果真的是的話,交屋不到

    一年的房子已經有壁癌,真的~~真的太誇張了吧!

    回覆刪除
  9. 看看交屋時給的圖面,看看這面牆裡有沒有管路~~~~

    有的話應該就是管路漏水吧,不處理的話會越來越嚴重喔~~~~

    不過如果真是管路的問題的話,唉~~~你家的牆壁又要不保了~~~~

    最近A區好像也有人在施工嗎???早上都有聽到敲牆壁的聲音~~~~

    如果覺得不爽的話,可以來我家玩WII發洩一下唄~~~~

    回覆刪除
  10. 看了你們家的情形只能用慘字來形容,

    之前在看房子時,看過快樂墅...

    還曾經差一點點看中大宅院,

    因為在網路上搜尋到你的blog...

    還好...沒去看也沒買那!

    那種情形就是壁癌~~

    不過這通常都要出現在我家那種20~30年的老房子身上吧!

    怎麼你家才半年的新家..竟然會出現...

    那是水泥未乾..為了趕工就急著油漆上去,

    才會出現這種情形,這很麻煩吶!!

    一定要跟建商好好爭取才行...

    加油囉~~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