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給學生的複習護照~~

為了讓孩子更能夠掌握複習的進度,手工製作每人一本複習護照,希望他們能夠對於課業更上一層樓。因為之前

有製作個人檔案的經驗,所以只有版面的部分花了些心思~~ 封面與封底

=



封面內頁(是我很喜歡的一首詞:定風波。)

=



組合起來就這樣一本囉!

=



=



=



=



=



這本書可是繼個人檔案折頁之後又一"嘔心瀝血"之作,從紙到列印組裝都是全部一個人完成,

對於這班還真的願意讓我付出這麼多~~希望真的對他們有幫助!!

5 則留言:

  1. (真好ˊˋ)

    哈哈

    你們班一定會考的很好的!!

    回覆刪除
  2. 小胖妹,好久不見啊!

    最近有沒有比較瘦啊~呵呵~~高中生活應該比較適應了吧!

    有同學會要說喔~~~

    回覆刪除
  3. 下次教你怎麼吟唱

    你的氣質很適合吟唱這首詩喔

    呵呵~



    雖然覺得你像"前輩"

    但,心裡是很嫉妒你的辣

    怎麼這麼努力,賣命??



    感覺我好不長進

    不過...我才是前輩啦



    我要詛咒你...

    你沒那麼大耐心...一直在做教案什麼

    我要詛咒你辣



    比我更有耐心,還比我有體力

    我真的...很嫉妒你辣



    哈哈哈

    這樣...你會不會良心不安一點啊????

    回覆刪除
  4. 我們班都沒有

    難怪我的國文會不及格....

    回覆刪除
  5. 哈哈~~吃醋了喔!^_^

    已經跟佳紋先確認下來,應該會在寒假的時候,看看你和佳紋有沒有空,老師還會問一下你們的學姐

    (柯)有沒有空,到時候在請你們來分享一下讀書的心得,先預約了啊!!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