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對弟弟的一份愧疚~~~釋懷!

自從介紹鴻期買在大河戀之後,因為我們大宅院的問題不斷,當初建商承諾過的種種

後來大部分都在拖延。因之,當初極力推薦弟弟與弟妹買在大河戀的我,不禁對他們

有些愧疚,應該讓他們去選擇他們所想要的房子。



大河戀即將交屋,弟弟與弟妹最近也在忙著找設計師、冷氣、家具等事宜。因為有給

弟弟之前我的配合商家,所以也就從這方面著手。昨天弟弟跟我說他們談的情況,並且

告訴我麗君說:有哥哥真好!



聽到麗君說這樣子的話,心上的一塊石頭頓時落了地,還好他們沒抱怨為什麼當初我極

力推薦他們買在這個地方。自己的內心也比較釋懷一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