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書吟的電話~~

=



今天接到一通07開頭的電話,心中想說怎麼會有高雄打來的陌生電話,一接原來是之前翠屏的學生

書吟。自從畢業之後就好久沒有她的消息了。



她會打這一通電話的原因是因為現在的她假日在高雄漢來大飯店打工,因為有一位老師之前是漢來

的經理,所以聽到書吟想要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就把她引薦了過去,真是難得的機緣。她說:上星

期六有服務到一位長得跟我很像的客人,所以問我有沒有弟弟,因為真的跟我長得很像。所以就打

電話來確認一下,真是可愛的學生。她還說如果真的是我的話,應該她在前面晃來晃去的時候我會

認出她來,呵呵~~~



書吟說她很喜歡這方面的工作,而我覺得以她的個性應該也是適合,希望以後可以在未來的某一間

大飯店遇到她,而且已經是經理了~~書吟提到之前在校的時候我幫他們拍的20年後的自己影片,

她說那時候她就說她想要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希望以後真的能夠成為知名大飯店的經理,加油!妳

一定可以的!



總之,今天接到書吟的電話,還真的很開心!

10 則留言:

  1. 看到書吟的照片整個好想哭

    回覆刪除
  2. 哈 她也有打來和我說這件事!

    回覆刪除
  3. 好久沒見到國中同學了........

    回覆刪除
  4. 原來你們都在潛水啊!

    有空浮出來吧~~~呵呵~~

    回覆刪除
  5. 黃老師…你看起來臉好胖呀……

    回覆刪除
  6. 老師



    我也好開心 謝謝你 在我心中 你一直是朋友 也是老師

    我只能說 你是個了解學生的老師 真的

    也好久沒看到你 耍螳螂拳了 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

    希望下次大家在聚在一起時 你會看到我們的成長

    不知位什麼 上高中後 位自己未來想了很多做了很多

    也不那麼愛玩了 雖然還是會想要 當因為忙碌 也很少會去想

    工作雖然忙 辛苦 但我好快樂 總是不覺得累 回家的晚上 也常睡不著

    只因為還想著工作內容 真的很好笑八 呵呵 

      你一定也是喜歡老師這份工作 才可以樂在其中  ︿ ︿

     我會加油的 老師 謝謝你

    回覆刪除
  7. 書吟:

    到了妳的網誌去看,差一點認不出妳來了,妳怎麼變那麼多啊!真的走在路上的話,可能要

    妳叫我我才會知道吧!呵呵!

    加油吧!老師相信你可以的~~到時候記得要打折啊~~



    被妳說中了,老師的確很喜歡教師這個工作,因為可以透過自己看到你們的成長,或陪著你

    們成長,是會很有成就感的!而且很開心的!

    回覆刪除
  8. To Ilena:

    那時候的我真的還蠻胖的,還好有瘦下來了~~

    呵呵~~~

    最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某人了!

    回覆刪除
  9. 老師伱右邊的頭髮好亂喔






    回覆刪除
  10. 鴻小業好幼稚喔...每天都一直在看紹豪一舉一動...哈哈哈

    除了這個之外,還挺喜歡鴻小儒老蘇耶

    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是有點亂沒錯辣,只是帥哥還是帥哥,這個...頭髮再亂,還是帥,有差這麼多嗎?

    真是小孩子辣~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