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達昇事件~~屏東弘林家具送來了新的衣櫥!

星期六新的衣櫥終於送來了,因為價差的關係,所以要跟之前購買的金額相同,所以換成了

三桶的衣櫥,感覺比上次那一個好太多了~~

=



=



=



=



=



=



抽屜

=



因為甲醛的味道還是蠻重的,所以到特力屋買了一盆"虎尾蘭"來淨化一下空氣,不要小看這

一盆喔!他可是美國NASA評比前幾名的淨化植物呢!

=



=








6 則留言:

  1. 嗯嗯嗯



    有淨化到(望著那盆感應XD)



    哈哈

    回覆刪除
  2. 路人(楓齡的麻吉阿智)2008年3月11日 下午2:52

    大哥好~~好久不見了!!

    還記得我吧!!我是阿智啦~~

    從楓齡的部落格逛到你的部落格

    看到這個衣櫃...

    居然跟我的衣櫃一模一樣啊!!

    真是巧呀~~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是跟屏東敬軍路的弘林家具買的嘛他的家俱價格你覺的如何...因為要買新家俱所以

    想去那裡買買看?

    回覆刪除
  4. To 妹妹:

    我其實不知道弘林家具的風評如何,我們會是他們送來的原因是因為台南

    達昇家具的關

    係,所以很抱歉沒辦法給您建議囉~~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5. 訪..歡迎來我家參觀喔..

    回覆刪除
  6. 你好~詢問一下您在弘林買的傢俱 覺得品質如何? 最近剛好在看傢俱 從型錄上看到他們家的 沒實體 可以詢問你覺的如何呢?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