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20131226 這一天、我們來說相聲~~

今天,如果用十二年國教的"專業術語"來說,我應該去觀了一節課吧!
但其實從多年以前我其實只要知道孩子們要成果呈現,我就會問看看老師
可否讓我進去看一下孩子們的成果發表。從中記錄也常常看見更多的感動!

感謝音樂老師讓我看了這一堂"相聲表演"的課,發現孩子們比起一年級更
敢把自己呈現出來了。湘湘那一句"毛豆(祐丞),我愛你"真的是豁出去了
啊!不過兩個人的關係,我已經有事先告誡了,所以....應該不會出現我
不希望出現的後續劇情。

也看見了很多亮點,第五組的人豪根本就是相聲魂上身,神情、語調動作
都到位,另一個夥伴如果也可以到位的話,更該就是更無敵的表演了!我
好像偷偷看到我們班模範生表演的梗了~~~噓!

每一組呈現的風格都不太相同,但是我發現音樂老師很會正向的誇獎學生,
而且都會提到表演的關鍵點,這是我可以學習的部分。

感謝音樂老師讓我觀了一堂很棒的課啊!

下課後,孩子們說:等老師po影片我們再看看我們表演得如何。我心中竊笑:
你們終於被我制約了啊!!哈哈~~ ^_^

第五組(果然是家中有很多相聲影帶的人豪,整個就是很讚啊!)



第一組



第二組(台上咬字更清楚一點、台下更安靜,或許我可以聽得更清楚一點啊!)



第三組



第四組



老師講評



PS:
因為相機錄影到最後,因為我忘記換儲存速度較快的記憶卡,所以出現只
能夠錄30秒的限制。所以第五組和老師講評的影片只能夠30秒一段一段的
錄,之後再剪接起來,我下次要注意一下,或是把手機帶在身邊以備不時
之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