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我的小小老師~~

昨天孩子的媽帶哥哥去看牙齒,我和妹妹在家。因為昨天跑東跑西再加上發生不少事,
所以實在是疲累,躺在沙發上不太想動。後來妹妹在看"字典",還真的找得到她名字中
的"心"這個字。後來,我就說不然妳來當爸爸的小老師好了。就這樣子一直上課上到媽
媽和哥哥回來,還有體育課喔(......是溜滑梯)~~







發現,妹妹講話都會有我們兩位家長和哥哥的影子,有個大的在帶,妹妹真的會學得比較快。


宇宇學校小記:
宇宇說,今天他和另外一位同學在跑操場,後來那位同學的腳扭到了,他就趕快請另一位跑
過來的同學去告訴老師,自己則扶著那一位同學慢慢走回教室。我心想,兒子這一次的狀況
處理得不錯吧!媽媽跟妹妹和我趕忙給宇宇來個讚讚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