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20130929 車禍,真的要小心~~

中午,騎車往特力屋採買材料的途中,在自由路與東門路的交叉路口,
一家人騎自行車在我右前方,爸爸載著大約一歲多的大兒子,媽媽則載
著應該還沒滿一歲的小兒子。

突然,在爸爸經過停在路邊的一台小貨車後,貨車車門一開,媽媽和小
兒子連同腳踏車整個向前仆倒,媽媽臉部著地,小兒子也摔在地上。我
趕忙把摩托車停在前方,幫助他們。媽媽起來的時候滿嘴是血,第一時
間抱起地上的小兒子,大聲的責罵那位司機,血也滴到了小兒子的身上
、媽媽的衣服上。小朋友趴在媽媽的胸前看起來應該是沒有外傷,但媽
媽的一顆門牙卻撞斷掉在地上,爸爸趕快過去把媽媽的牙齒撿起來,並
一直跟媽媽說這個可以植牙植回去。媽媽除了擔心門牙之外,更擔心自
己的小孩是否沒事。

我打電話叫救護車,也一直等到救護車來,跟警察說明了情況,並告訴
他們小朋友也有跌到地上,也要檢查有沒有腦震盪。並留了我的資料給
那位爸爸,要是有什麼需要幫忙作證的話再打電話給我。

在眼前發生,看到媽媽和那麼小的孩子直接從腳踏車摔到地面上,真的
是很震撼,真的要提醒有開車的朋友,臨停在路邊要開門的時候真的要
看後面有沒有來車,不要一下子就開出去,不然可能就會釀成悲劇。

還好,今天後面沒有開很快的車子經過,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希望那位
媽媽和小兒子能夠平安無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