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20130925 晚上留下來實做之蝌蚪、唯齊有感文~~

話說~當聽到之前參加的還有這次參加的比在沒列入加分...初始是有點...
該說失望嗎?或說有點猶豫了一下,想,做這麼多,又沒幫助,何必忙呢?
不過,在最近慢慢得發現了,比賽,不單單為了加分!是要"從做中學"。

最近課程分組在我這組的大概有發現,柯景允哪時變那麼機車啊!! 明明離發表
時間還那麼久,卻六日把我們找出來做東西。 我也很訝異,當完成這些東西時,
也想過,咦? 我是在急什麼? 在近幾日慢慢想通了,原來,比賽時做的過程中,
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做事不要一直拖,越早做完,準備的時間越充足"就是其中之
一 呵呵~想了想之前,課程分組總是在結束前幾周才再趕;這回,不行了,三上
的課業沒時間讓大家拖了,在沒太多事前,先做好總比截稿前在垂死掙扎好~也希
望組員能配合配合,不是無聊call你們出來,只希望大家還有時間好好準備,
讓我們的成果能更完美!! ((呵呵~突然想到寫了這些~ 大家看看就好 哈哈



唯齊 的有感文:
9/25 wed. 留在實驗室一直到9點多….
stay in lab 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呢
因為我們都在為同一個目標奮鬥
三年級的生活被學業、國樂、英檢、比賽、另一個比賽
等諸多事情填滿
個人也成長了不少
無與倫比的感受 也許是一般人無法了解
這麼忙碌 但是我很快樂
一切光陰沒有虛度
得到的是幸福的感受...
這是我在心裡小小的聲音


(奇怪,我又沒有要大家寫心得.........呵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