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20121115 不低調的低調生日~~


原本告訴自己今年的生日就平平淡淡的過去就好,不用特別的張揚。
沒想到原本要的"低調",卻變成了"十分高調"啊~~不過,雖是如此
,也代表了孩子們滿滿的心意,感動滿滿。

出門前,家裡的女王就送上了生日祝福,讓我這個冬天溫暖滿滿,感
謝老婆囉!可以當帽子,也可以做為脖子的保暖之用。


這一天,就在導師班孩子的祝福之下揭開了序幕。謝謝你們的祝福、卡片和禮物。
那 "8塊雞" 老師會努力練成的。 



 
 
 
 
 
 
 


 






 


就把這裡當作最溫暖的家吧! 

 


看到這一張應該就知道是四班的帥氣班長,沒想到你們也送卡片給我,感動ㄋㄟ! 


還有數學題,難道你們不知道我以前跟你們學長姐PK數學沒再輸的嗎? 




因為妳哥哥的關係,所以雖不是導師班的學生,不過卻也多了那麼一份熟悉。
希望妳未來國中三年的生活可以收穫滿滿!  





也謝謝蒨妤的香吉士,我們家兩位小朋友很喜歡呢!


 

當天正要到201上課的時候被小老師擋了下來,原來是也要幫我唱個生日快樂歌慶祝

一下!我還真的是何德何能啊?!不過因為天才的我一進教室的錄影竟然忘記按下錄
影鍵,所以...........完全沒錄到!!貼心的孩子們在下課又唱了一次,真的是感動滿滿。




   

原以為,這樣子就會結束。第八節課拿了筆電準備讓孩子們看一下聲波的影片,卻沒
想到被兩位女賊攔路阻擋,我心想:不會吧!都已經第八節了!卻沒想到玩更大,連
蛋糕都出來了。真的是......謝謝你們大家ㄋㄟ!!!



其實202的你們有別般所沒有的特質,只是比較管不住你們自己。希望你們在國中剩下
的歲月中,把該學的都學到、該玩的也都可以玩到!

回到家,老婆說今年要買pizza慶生。在三個寶貝的祝福之下,我覺得真是個幸福的爸
爸和老公。感恩一切~~


當然,有更多是在FB、手機簡訊上面給我祝福,真的也是感謝滿滿、感動滿滿!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