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20121108 很"童軍"的童軍露營~~part 2(班旗製作、分站課程)


班旗製作

領取製作班旗的材料


像不像丐幫啊?要不要來一段"蓮花落"、"打狗棒法"啊?呵呵~~ 










主任老師們也在旁幫忙指導。  
 
 
 
 
 
 











這隻是..蝙蝠。呵呵~~可是我覺得也有點像狐狸啦!我覺得畫得很不錯呢~~ 


沒錯,露營就是要來學習"團結力量大"! 






挖~~白鬍子出現了! 


彎彎風格~~ 


日本武士風格 

  
 

符號風格~~ 



 






 
 
 
 




草帽小子出現囉~~ 

 
 
   
夢幻少女風~~ 

 
 




 
 
 





"璞攏共"風~~ 






思源樓前 午餐

 



中午童軍的老人家們跟我們一起用餐,言談中發現他們準備每一項課程的紮實與用心。
雖說一直誇讚我們的孩子很不錯,但我覺得他們幾位更令人敬佩。 

下午分站課程前的暖身活動  




 

吳同學的搞笑唱歌、旁邊的禹雯簡直就是笑翻了~~








老師們也全程跟著,我們的老師們真的不簡單~~ 






 

老人家們教孩子們跳營火舞 




分站課程開始

第一站 野植認識(方校長講解)  沒想到我們班的孩子竟然可以認出那麼多種植物,真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突然發現,學童軍的人真的很博學,什麼都懂。
 






 
 







第二站  團康帶動教唱

 


 
 



分站全貌


第三站 方位判定 



 
   







 


第四站 野外求生 (聽說這一站的教官具有中醫師的資格)


令人佩服的是大太陽曬在臉上,老人家們也不覺得怎麼樣,一樣認真的講解教學。  


第五站 童軍繩結("教我"小姐就是本站誕生,因為她都不會,都一直在說"教我"、"教我"...) 








第六站 工程繩結(由之前擔任過我們學校的校長來講解)

 


 

















這一張,很"甜蜜"喔!


第七站 生火與刀具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