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20110822 文賢畢業生"彥陞"學長的回饋~

回享
=========================

多久了


不曉得


離上一次回來隔了多久


緩緩騎著車


經過依舊忙碌的郵局


路過興建中的水壩


走過曾經的商店


好像很多事都變了


又彷彿每件事都不曾改變


到了國中


就像老師網誌中的相片一樣


正在動工著


或許吧!


要等到真正看見了之後


才想去認清學校真的要改變了



到了導師室


老師的臉和嘴依舊


一樣討厭     這只有你敢說吧!呵呵~~當然是要噹一下你們的 ^_^


學校在改變


而我們也在變著


翻著過去的畢業紀念冊


看著過去的自己


怎麼那麼肥啊!


突然感覺


過去的我好可怕


亂晃了一下辦公室


打了個電腦


時間也來到第三節了



向學弟妹


分享自己的國三及高中生活


是一種回饋 也是傳承


高中高職


就只差在高職不需要學習自然及社會


但要多學一些職業科目


我選擇南商


就為了放下社會


而我也找到我的興趣-----會計


數學不好對於會計沒有影響


可能邏輯比就有影響吧!


高職也需要考許多張檢定


會計丙級是必須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


總之越多張越好


高一、二可以玩


但也不要玩得太過


以不被當為原則


高三之後就要開始努力了


在面臨大考的期間


不論


身旁的人怎麼說


身旁的事物的怎麼多


照著自己的腳步走


一步一步讀下去


因為最了解自己的人


就是自己


知道自己可以怎麼做


才能發揮出自己最大的極限



這次回來


讓我感受到了最初


最一開始自己的目標


最初的決定    最後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