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20110808 宇宇第一天上幼稚園的課~~


今天是宇宇第一天到維也納上全天的課程,三天試讀之後會正式成為中班(蘋果班)的學生。
在之前已經有陸續帶宇宇去適應一下環境,而且上星期也利用三個上午的時間去學校試讀。
目的就是希望宇宇能夠熟悉校園環境。

前三天由我這位老爸接送,上午七點多送過去學校之後我順便去上班。今天下午大概四點多
到學校,到班上的時候發現小宇宇好像怪怪的,老師告知才知道原來放學的時後一堆小朋友
都走掉了,結果剩下大概六七個家長還沒來接送,小宇宇可能因此覺得恐慌而哭了吧!後來
我跟小宇宇說:爸爸抱一下,他就抱著我的大腿啜泣了起來。

其實,第一天全天的課程宇宇的表現已經很不錯了!老師也說宇宇很乖,有時候自己玩,有
時候會跑去跟同學玩,午休可能因為換環境了的關係,所以並沒有睡著。會慢慢適應的。

可以看見照片中的宇宇眼睛中還有淚,我這位"狠心"的老爸想說上學第一天也要留下些記錄,
所以就要小宇宇在他們班上的門口拍了照片,剛停止哭泣的他還要比YA拍照,還真的有點奇
怪啊!呵呵~~~

兒子,加油~~你已經表現的很不錯了!明天爸爸會準時去載你的!



宇宇和學校老師完成的父親節卡片,是宇宇很喜歡畫的"櫻桃"



3 則留言:

  1. 我看了好想哭哦....

    回覆刪除
  2. 忙了給他加油一下了



    "加油加油!!恰踏踏"

    回覆刪除
  3. 看了好不捨,我們三個寶貝也一樣,前3天都覺得好玩,

    再來就用抓的,用強抱的,結果我們倆都哭了,

    他會適應的,你放心吧.

    逸莉媽媽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