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20110821 文賢畢業學生"欽宗"在FB的回饋~~

天底下沒有飛不起來的氣球,如果有,只因為它沒有被打氣
天底下沒有教不會的笨孩子,如果有,只因為他沒有被鼓勵
-----取自《把嘲笑當激勵,忍住怒氣,迎向勝利--戴晨志》

----------我是分隔線------------------------------------------

因為要寫心得,看了這本書,在看到這句話時
我一閃過的畫面是老師你啊XDDD!!
現在這屆三年級不知道是不是比我們還難帶
有時候Follow到老師的無名
看到這屆學弟妹的種種
似乎比我們那時還慘...
難免會有這種情況吧XDD!((因為我們也是過來人阿!!囧TZ
那時誰心裡沒有在ㄍㄧㄠˇ(台語)你的((少數啊!!被踹...
過了許久!!會發現!!那時其實是很幼稚的
還好有老師你啊!XDDD

可能是你的大嗓門讓我深深畏懼啊(((再被踹....
不過最後的我...竟也不知覺的開始努力起來
或許是死到臨頭才知道要努力吧!!
最後的成績也算不錯啦XDD!!(((真自以為是!
((拜託~~~!!理化從爛到極點飆升為我基測最高分
((這能不讚賞老師一下的嘛XDDD!!
上了新豐!雖然不是一等一的學校
但是我卻一點都不後悔,因為我認識了更多人
也找尋到真正想珍惜付出的朋友

----------我是分隔線------------------------------------------

分隔線內大部份都是廢話
我想說的是
或許那時的我們和現在的學弟妹們
難帶了點...
但是他們心底也還存在讀書的動力
只是這些動力,並沒有真正被激發
老師你要當那個催化劑呀!!
提升他們的活化能
把他們的動力催化出來啊!
其實我發現老師們真的像催化劑一樣
可以參與反應,反應前後總質量不變
但是經過催化的反應卻能更快速的到達下一個層次
((這比喻好像怪怪的!!XDDD
最後他們會懂得!!就跟我們一樣
老師~~當老師是你的志業吧!!
那就請老師在多加點油XDD!!
感冒快快好!!(((打完發現= =這都可以打篇文章了耶囧TZ
超過1000字了!!分成三段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