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給自己增強一下~~週六班課程!(新增 怡雯 的文章)

節錄 佩涵 網誌上的文章:



今天過的真是多采多姿阿:))

今天的週六班很好玩:))

哈哈





@@@@@@@@...

可以說是根本沒興趣...

成語還是考得很簡單:))

課本內容一樣無趣...

閱讀測驗一樣處處刁難我:((((((

錯好多

分數好爛....

輸好多人:(((

害我好想哭:(((((((

別讓我看到那張考卷!!!!!!!!!










還是最喜歡自然課了:))

哈哈

講義上那張照片有嚇到:))

怎麼帥成這樣0.0

((水月先生在偷笑摟......

聽說他都在偷偷觀察我的網誌:))

呵呵

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而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對吧:))



第五組真的很恐怖0.0

玩摩斯密碼厲害成這樣:))

好好有飲料可以喝:(

我們這一組連一分都沒有:((

其他組也一樣:))

呵呵

我要跳槽去你們那一組:))





==================================

怡雯的網誌文章 ( 大獲全勝 )



今天實在太黑皮ㄌ!!

全班一起玩摩斯密碼    實在太High啦~~

我、阿尤、筱筠、蕭丙、羅振瑞   默契好到不行

沒想到我們有阿尤 還會贏  真驚訝!!

本來我們已經有四顆蘋果    

最後要結束ㄌ   老師說要賭一下贏的有五顆   

不是我們贏就是另有他人    

比賽期間雞蛋整個被砲轟到不行   

被珮甄俋菁罵到臭頭還是笑笑的    真不知怎麼說他

老師也把我們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們贏的勝利啦~   不好意思囉!!

放學時老師還提醒雞蛋要快跑 不然肯定沒命 







===================================



希望自己的每一堂課都能夠讓學生覺得十分有趣。



不過,應該是還沒進入到理化這一科的核心,所以大家才會比較輕鬆,

等到課程進入到濃度、光學、熱學與原子的時候,大家一定會!#$!



感覺上C組比較活潑,反應也比較快一些。我們班則是比較沒那麼靈活

,看來要好好的ㄍ一ㄥ一下我們班的頭腦靈活度了!!

2 則留言:

  1. 老師我要跳槽去第五組!!-/-

    回覆刪除
  2. 嘿咩所以我要跳槽我要跳槽!!

    老師我也要飲料-/-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