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20100902一封家長寄到學校的信~

+



這是一封寄到學校給我的信,從信的內容可以看得出來一位家長的殷切期望以及擔心。

其實,每個孩子的家長都是如此的關心自己的小孩,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學校能夠好好

學習老師課堂上所教授的內容以及對人對事應對進退的態度。



突然想起修習教育學程時,老師所講過的一段話,他說:大部分的老師都會把注意力放

在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身上,可是那些成績在後段,對自己漸漸喪失信心的同學,才是更

需要老師的鼓勵與關心,提醒自己,多花些時間在班上那些學生身上。

1 則留言:

  1. 到此一遊^^



    沒事啦,只是想起暑假時,羅姳他媽也寫了封信到校,批判了我一番,所以才進來看看

    至今,我還是對羅銘很不滿...明明他自己不願交班級幹部及校內外表現,也嗆我說,如果我那

    欄(校內外表現)給他寫一事無成,他也無所謂



    結果反而變成他是個受害者,讓他媽每天打來學校說我讓同學們排擠他

    然後他隔山看著他媽傷害我,一副自己不關事的樣子



    真受不了



    我倒要看看他媽嗆說他給男老師教會長進很多

    我想,他媽媽這種態度,她小孩給誰教到都一樣吧

    還跟我說,我去結婚時,代導史老師都說他家羅銘多乖

    氣死我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