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草莓蛋糕~~(令人發笑的國文作文)

~~(上略)
第二個對不起的人,就是我們班的班長了。我第一眼見到妳,
粉嫩又帶點稚氣的臉蛋,和一雙整齊又迷人的秀髮(像蘇慧倫一
樣吧!),身上一股迷人的香水味,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像
草莓蛋糕一樣吧!如此的迷人,想咬一口卻又捨不得~~突然,
妳轉頭微微看了我一眼,我害羞的低頭,不過我也害羞的笑了。

我對不起妳,是因為妳做班長有班長的壓力,有一次我talk的時候
,妳突然罵我,我突然激起一股奇怪的賀爾蒙,站起來跟妳嗆聲,
因為這件事,好像讓妳難過不久.....

下次再說吧!對不起~~

(結束)

=================================================

這一次段考的國文作文題目是"對不起,我錯了!"
上面是我們班的一位男生寫的,寫的是我們班的正妹班長。內容真的
讓自己哭笑不得。老實說,其實寫得很令人發笑,可是又不能說寫得
不好。言詞中透露出男孩喜歡女孩的意圖。但是,正是作文這樣寫應
該會很危險吧!

想告訴這位男孩,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氣質,把一些會讓別人
覺得怪怪的舉動慢慢改正,有朝一日,你一定可以找到你心目中的草
莓蛋糕女孩。

加油吧!男孩~~~~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真是有夠....的!!



    我快笑死了!!



    雞皮疙瘩掉滿地嚕~~~



    花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1年4般的某個人2010年5月22日 上午9:26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