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20100515免費的諮詢服務~~不客氣!

因為,有昨天美女江和美女雯(雅麗主任說的)段考完後回來看看學校,

因為,覺得好像我有話要說沒說,

所以,上完週六班之後,某位山豬美女回來找我聊聊~~呵呵^_^



或許妳會訝異於我的觀察力依舊,訝異於我說妳的神準



但我卻訝異著縱使你們畢業,我們還可以這麼自在的談話,像你們

那時在學校一樣~~~呵呵!



轉貼自山豬某學姐網誌

===================================================

我只能說..."準"    恩....



老實說



要去之前...我很緊張...呵呵



因為...沒人陪我去



但...後來想一想...



其實這樣也好



如果有別人在的話...



有一些話...我可能...說不出口吧



我想你應該也知道



有一些事我沒有說



呵呵呵.....







每件事都被你說的準準準



雖然...有點恐怖XDD



即使這樣...還是很喜歡找你聊



因為每次聊完總會收穫滿滿



今天



當然也不例外

〈你不是有問我以...的感覺,我覺得有沒有 ?!而我回答...不知道...

其實我覺得有~~〉

〈〈我承認...我說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那些問題...其實我是知道的〉〉



那些我沒有說的



當我再次回去



我會說的







我想....



恩....



我應該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有些事我做錯了



原來...不該有這樣的想法



不該有這樣的做法



現在



我懂了~真的懂了~



那兩個字"我會牢牢記住的"



〈你說的有些事...對我來說真的很難...但我會加油~~~〉





我也會好好努力的



"決定了,就不要在抱怨東抱怨西~"



我知道了˙ˇ˙



...情緒麻...



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



但是"我對我自己有信心" ^ ^





在兩年後



當你在看到我時



會是一個蛻變過後的我



情緒那一塊我會試著去磨



課業那一塊我也會用盡我的全力



即使困難但我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即使難熬我相信我會熬過的



因為我是你教的學生˙ˇ˙〈我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吧~〉



如果"你覺得自己做的到你就做得到" 如果"你覺得自己做不到你就真的做不到"〈這時那時你在辦公室曾對我說過的~我一直都沒有忘唷~〉



我會永遠記住你對我所說的每句話







> 謝謝˙ˇ˙







教師後記:



一席的談話,給了孩子不同角度的思考,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

訴說著他們或許從沒想過的看世界的角度,原來~可以這樣。



突然很慶幸,研究所那時有修過張老師的"質化研究",可以比較

深入的跟人談話..........人生每個過程都是學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