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20100324即時通(大A班)

S : 犀利哥(S突然這麼稱呼T)

S : 某老師今天講了一句話

S : 聽了對我們這屆很刺耳

T : ?

S : 某老師還說她們就算沒免試入學 她們這一界的成績還比我門好

(中間省略)

S : 我聽了就很不爽

T : 早在我預料當中

T : 呵呵

S : 啥意思

T : 要聽實話嗎?

S : 恩?

T : 你聽聽就好

S : 恩

T : 不要"過嘴"

S : 恩

T : 某老師在我還沒來文賢之前

T : 本來就以文賢第一把交椅著稱

S : ?

T : 帶大A班的第一把交椅

S : 他帶的那屆

S : 很強

T : 後來我來了之後

S : 26界

T : 就帶大A班

S : 恩

T : 所有的關注都在我們班

T : 所以,其實有一次開會她有小小的酸我一下

T : 雖然我不會覺得怎麼樣

S : 恩

T : 但是帶完你們之後,花了很多的心思

T : 你們的成績老實說我也是不滿意的

T : 但是你們各方面的實力,我卻是滿意的

T : 但是這些看不到

S : 沒發揮得淋漓盡致

T : 大家看到的只是帳面上的

T : 不會看到"軟實力"

T : 這就是我和某老師的不同

T : 某老師是傳統型帶升學班的老師

T : 我卻不是

T : 我想要培養的不只有讀書

S : 我也覺得我跟我們上面那屆其實差不了多少

S : 恩

T : 你們是眾所關注的一屆

T : 但卻沒有考出應該要考出的成績

S : 恩

T : 原因就是花很多心思在質疑一些事情上面

T : 包括導師

T : 呵呵

S : ㄏㄏ

T : 不然你們會更強的

S : 抗爭喔

T : 我是看三年後的大學

T : 一定會很亮眼?

T : 你等著看吧

S : 其實

S : 304的各位

S : 在高中成績

T : 因為,軟實力屆時就會發揮

S : 都是在班上前半

T : 呵呵

S : 國中都不知道

T : 這我知道

T : 一定是這樣的

T : 因為實力培養出來了

S : 其他老師都不知道

T : 我看的是三年後

T : 不是現在

T : 因為有些事情你們要上高中之後才會明白

S : 像聰達 他第一次段考拿了全校第一名

T : 我知

S : 就很強

S : 他當初考那樣

S : 校長一直叫他去考第二次

S : 他有他的堅持

T : 這樣也好

S : 果然在高中綻放光芒

T : 不為別人而努力

S : 讀得開心

T : 知道自己要什麼

S : 恩

T : 就像你說的

T : 讀的開心

S : 我說的??

T : 上面

T : 所以不用覺得太刺耳

T : 我們的實力還是很好的

S : 恩

T : 不用去比較

S : 我覺得

S : 很多人

S : 到了高中

S : 都會開始想讀書

T : 呵呵

S : 想認真

T : 正常

T : 雖然刺耳

S : 恩

T : 但是我覺得這樣也很好

S : 這是激勵我們向上

S : 就像很多老師會鼓勵我們這一科的學弟

S : 他們都說這一科的孩子都很有潛力 只是不太讀書

S : 像學長們

S : 到了高三

S : 都開始想讀書

T : 的確也是如此

S : 就可以讀的比機械科好

T : 其實我都覺得想唸書的話,怎麼念怎麼好

S : 恩阿

S : 有一個老師跟我們說

S : 現在玩 玩一下子 以後玩 玩一輩子

T : 恩

T : 呵呵

S : 恩

T : 我好像也說過類似的話

S : 恩恩

(以下省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