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20100309 樹鵲再現蹤跡~~



話說最近地震頻繁,加上寒流來襲。

那天,風超大、氣溫超低。忽然一陣大風吹過,樹葉紛飛,躲在樹叢中
的鳥也跟著飛起。

眼尖的我突然發現一個熟悉的影子,倏地停在樹枝上,仔細一瞧發現是樹鵲,
當場以百米的速度衝回辦公室拿相機。結果發現,辦公室的老師怎麼都站了起
來。正當我覺得奇怪的時候,才知道我跑回辦公室的時候,正是地震發生的時
候,更好笑的是在教務處中的主任看我跑得那麼快,也想跟著我跑下去樓下,
殊不知我是因為想拍攝樹鵲而跑,而不是因為地震而跑啊!







後記:
這隻體型比上次觀察到的小號一點,所以應該還不是成鳥。再次看到樹鵲還活躍
在校園中,真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