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生物演化大作戰+全球首富大作戰(週六班)

"我覺得全球首富的定義並不是有錢、也不是種樹,更不是可以賣很

多錢的石油。應該是一顆富有的心、一顆願意為了地球造福人類的心"



沒想到竟然可以從孩子們的筆下看到這麼有深度的文字,這或許就是

是我利用週六班上這個課程想讓孩子們得到的東西吧!



這幾年下來的環境反撲,其實都在提醒人定勝天的思維真的要重新思

考,應該要尋求與自然共處之道。



孩子們的活動影片:









































































































4 則留言:

  1. 頭香ㄌ~~~



    ㄏㄏ~~~~



    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c c c ^_^

    回覆刪除


  2. 把我拍的那麼醜

    還把我的文章po上去

    真是的

    真的想把我搞瘋嗎?

    回覆刪除
  3. 給我放在最後面 找死阿 我們就來比武一下吧螳螂老大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



    字 我都看不清楚= =



    不過感覺3號的字跡蠻好看的...



    哈哈....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