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這就對了~~懂得放下、才有空間接受另一個不同!

看到孩子們這樣子的回饋,發現,孩子們也因為這一次事件成長了!

感動~~~這樣不是很好嗎!

====================================
真的我寫的有點過分

我跟你們班的那個人道歉

應該說你們班較看之下

應該是你們第一名

不過我們輸的甘拜下風

祝你們班

比賽的第一

===============================

在此聲明

101的xxx

sorry啦!

看不舒服就說嗎?

我在刪了 就好了咩咩!

且你們班跑的較快沒錯~

我們的那個人接力棒沒拿好

所以才會掉下去

我們班甘拜下風
(粉想撞牆)
你們贏了!

但是~

我們會再努力的!

==============================



教師後記:

希望兩班在未來的運動會可以看到 "君子之爭、必也、射乎"的運動家的風度!


5 則留言:

  1. 老師我們般書的很光榮 舌頭也這樣說我們第幾名第一名

    神麼的倒數的 ㄏ ㄏ我覺得輸贏不重要吧 頂多是小小的比賽

    回覆刪除
  2. 字打錯了 班 請多包含

    回覆刪除
  3. 還有老師拜托



    別把家政課你拍ㄉ照片PO上來



    因為那真ㄉ很糗



    ㄏㄏ~~~

    回覆刪除
  4. 那嚜屌=ˇ=?



    我笑樂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