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今年的教師節~~



今年的教師節由念新化高中的畢業生揭開序幕,收到昊訓、小燕與健均的卡片

還真的是開心。

接著就是手機簡訊的祝福~~



可愛的楊婕你今年還是第一個喔!呵呵~希望你明年的檢定能夠順利通過



沒想到實習時音樂班的孩子儀靜,還記得我這位老師,真是太感動啦!其

實是看到"滷肉飯"這個綽號才想起來你的樣子的~沒想到妳也已經念中山

大學,真是快啊!



郁雯,妳是我最可愛的學生,我看是"最凶巴巴"的畢業生吧!呵呵~~謝謝

妳的祝福囉!



逸凡,有機會在下來玩吧!希望不要再下雨了~~大學快畢業了,即將踏入

社會囉!加油~~~



柏興,明年要考大學了,以國中時期對程度的瞭解,有足夠的努力,國立大

學應該沒什麼問題,加油!



莉涵,感謝妳的卡片、簡訊祝福還有"京都念慈安川貝琵琶潤喉糖",下次罵

人的時候我會罵大聲一點的~~~呵呵!



還有一個沒有留名字的訊息,老師不知道你是誰,但是也謝謝你啊~~







928當天,下課回到辦公室,在桌上看到卡片的心情是開心的~~

阿祖、國維、庭萱、筱倫、大頭、雅帆、君芳,你們的卡片祝福也都收到了

喔!感動破百的啦~~~



那天,大頭回校,發現大頭成長很多了,心中滿是開心。或許高中不同的學

習環境,更能夠去體會國中各位老師的用心,以前直呼某位老師綽號的你,

既然在這次回來稱呼"陳老師",真的覺得你變很多,而且變很好~~^_^



過了教師節的某個星期三,某兩位跟我約好的同學說要回校找我,那天在二

樓中廊跟幸蓉老師聊天時,一個穿著運動服裝、綁著馬尾、身軀微胖的身影

出現在樓梯,原來是..............................江江(不意打我喔!哈哈)

原來妳和若樺問我的英文名字是要做那一條幸運手鍊,還騙我說要你們要寫

英文作文,真是!#%!%!$%。     不過還是粉感動啦!既然今年收到那

麼多潤喉糖,那可真的要讓它的威力好好發威一下了~~哈哈~~



格樵,雖然你忙著課業,但是你的心意老師已經收到了喔~~也期待你第一

次段考後的分享!



其他在即時上面給老師祝福的、還有現在導師班的同學在聯絡簿上的祝福,

也都粉感動的啦!

要送給你們的話就是:在人生的每個當下,都要做好當下的事。才不會讓生

命有太多的懊悔~~~~^_^






















5 則留言:

  1. 老師...

    雖然晚了點(非常晚)

    不過...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呵呵老師還記得去年阿

    耶我每年都要當第一個:)))

    等你來辣典捧場

    回覆刪除
  3. 吼吼!!

    這次段考後!

    不一定能回去耶XD

    據說!

    要留到下午XD(讓我回去吧((祈禱中!

    最近考試!感覺...諸事不順阿

    都是及格邊緣徘徊

    高中的功課好難!

    回覆刪除
  4. 祝褔您全家 中秋節快樂!

    有開心的一刻,幸福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健康的一生!!

    回覆刪除
  5. 你給我說清楚

    誰有微胖的身軀ㄚ

    快說

    不然我跟你沒完

    真可惡

    就只會損我而已喔.......

    怎樣...我的作文....

    精采吧

    哈哈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