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抱著回憶、向前看齊~~畢業生回娘家!



畢業的第一次段考後,彷彿像是回娘家一樣,孩子們彼此總有說不完

的話,不絕於耳的笑聲,看著看著,彷彿也感受到滿滿的回憶~

小敏說的好:抱著回憶、向前看齊~~~正是要如此!



第一天就回來的小燕、咩咩,其實還有健均,怎麼沒拍到你!

還有第二天跟足球隊回來一起打球的哲豪,你現在的頭髮真的比較帥~~^_^





下午滿堂,回到辦公室發現已經是"人滿為患了"





本來要大家到103的教室外,我一邊監考一邊跟他們聊天,後來發現不行,因為音量有點兒

大,會影響到一年級的考試,就請他們先上樓囉!





不給拍的辛大俠,不要給我沒事找事做ㄏㄚ~~





一個人默默在旁邊玩手機的~~阿達





小江~~妳在演講嗎?呵呵~~





新豐二人組(阿祖的的律動不錯喔!至少不像打氣啦!哈哈)





每一個人都是非常認真的在聊喔!





地理老師的出現,引起了一陣騷動~~竟然討論起高中段考的地理題目了!













這一張還真的是經典!







我喜歡這個凝望的表情~~庭萱,不要打我!呵呵





回眸一笑、雞飛狗跳!呵呵 ^_^





孩子們的網誌(轉貼)



小敏

今天 好

………



感覺蠻多人回去的

剛好學弟妹們也在月考

如果我們聊得太盡興吵到你們

那真是不好意思啦~



感覺回到了國一

當年第一次月考時

兩個一中的學長都有回來呢

為什麼記得?

因為那時候揚廣還在

而且他們都是揚廣的學生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事情

要回到當初的地點 

才會想起來



今天大家都回去吐苦水

包括一些同學間奇異的言行舉止

別講太多嘛~

我們還有星期六呢!

真期待那一天阿~!



這裡是嚴肅的

可以不要看~



至今

我還是覺得   向前看 

這是一件重要的事



國一時我也有一段不適應的過往

一味想著國小多美好的回憶

朋友多大的改變

統統適應不良

虛度了幾個日子我不知道



但國二大家把話說開了

我又開始後悔當初

為何不把握機會與大家好好相處

反而把自己封閉在回憶裡



現在高一了

短短的一年

這樣的緣分怎能不珍惜

說不定高二 高三

又沒一個認識的了

到時能不懷念高一?

人多少會做幾件後悔的事

國一那次

對我來說  真的夠了

現在

多少會想起國中

抱著回憶   向前看齊




彥陞



熟悉的一切 懷念的感覺‧‧‧

 


段考完的感覺


真開心!!!


〈雖然考的不盡理想〉


一回家


當然先玩個電腦


之後就回去國中了




常常看到班上一堆人


同國中的卻不知道 也不認識


總覺得小小的國中


有著濃厚的感情


這才是最完美的




回到國中


看到了許多好熟悉的人


聽到了許多好懷念的聲音


聊天聊了好久


好多好多的話要說


好多好多的心得要分享


好多好多的一切想要訴說


時間一滴一滴流逝


一下子就聊了幾個小時


但滿肚子的話都還沒有說完


懷念的鐘聲就響起


一次又一次


彷彿是在忌妒著我們的感情


催促著我們要回家


好快好快


依舊聊不夠


說不完的話語


就留在下次吧!


下一次


要聊個夠


 


最後


還留下來等妹


想一想


還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她了


等了一下子


卻讓我覺得等了好久


終於看到妹了


好想跟她聊聊


但時間總無情


你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一樣是我妹


一樣是笨蛋




熟悉的一切   懷念的感覺‧‧‧

夕陽西下 曲終人散






郁雯



很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




其實早就已經期待今天很久了^ ^

原因之ㄧ就是....考完試呀=ˇ=

原因之二IS......回文賢!!!

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感覺~~~

看到看到~~好久不見的小欣~小敏~庭萱~阿祖~彥陞~還有辛泓儒~~

呵呵呵~~超級開心的啦^ ^

當然還有好久不見的老師啊!!!

我沒有變胖啦=3=是你的肚子變大了~臉變圓了啦>"<



每個人都輪流訴說著自己學校的事~

好笑的~討厭的~機車的~都有~~~~

不過我說阿祖阿~~你也未免太搞笑了吧XDDD



但是必須說~~~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快樂~無話不談~大聲笑的感覺.....

自從畢業之後....也跟著一起消逝了.....



今天˙ˇ˙那種感覺~~

回來了~~

真的回來了~~~

嘻嘻嘻:目




該怎麼說呢~~~~~~~~~~~~~

想不到~~這麼久沒見面了~~

大家還是依然~~嘻嘻嘻:目



反正就~~~很開心很開心呀^ ^

開始開始~~期待期待~~~~~



禮拜六~~~禮拜六~~~~

~~~~

禮拜六~~可以看到~~~更多更多的人耶~~~

呵呵呵~~~~



我會睡不著吧~~

不然~禮拜六凌晨爬起等好了~

阿哈哈哈哈~~~~~~~~~~



好像....有點太誇張了吼~~~

呵呵~好啦~好啦~~

我覺得~大家都會跟我一樣的~~ ^ ^

是吧~是吧~~ :目






小江



太多....說不完的



也許.....
心裡其實
一直在等今天
以直讓我最掛念.想念的風
回來了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
沒那麼真實的感覺到他的存在
原來......
甚麼都一樣......
只是.....甚麼都變了

就像自己說的
我像是待在一個自己永遠走不進去的故事裡
告訴自己
如果.....
不想在未來的三年
像曾經一樣孤單寂寞
那就要走進去
就算跌跌撞撞
也要走進去
因為.....
沒有甚麼會留在原地
就像風一樣
不會回頭
我願意努力
盡我的全力

今天.....
有說不出的開心
我真的很想說
:那裡.....真的很像一個家
給我的溫暖和愛
是像家人一樣的朋友
那樣的笑....
那樣的場景
真的在腦中浮現過很多次
雖然.....
大家都走上不同的路
但是......
今天.....
似乎又回到從前
看著大家的網誌
原來.....
每個人都是期待著今天

我明白
也許....
在不久之後
一切都會船過水無痕
但是....
至少
曾經的過去
所有的感情是這樣的連在一起
我試著讓自己走入
那個我所陌生的範圍
因為.....
每個人都必須向風一樣的向前
可是......
我還是有個動力

7 則留言:

  1. 真的有點可惜

    最近好多校務要忙

    所以都沒辦法回去學校



    本來想說要跟老師聊一聊

    順便請老師"整頓"一下弟弟

    唉!真是散漫的傢伙!



    有個好消息:我又選上旗手了喔!

    雖然要犧牲社團活動時間

    還有禮拜日要從8:30練到4:30

    但是 這種經驗是值得的 呵呵呵

    還要訂做旗手服唷~~~很期待



    祝福您

    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2. 老師.....你很過分耶>"<

    為甚麼每次我的照片都那麼........

    吼~你都沒有拍正常一點的...=3=

    我從以前到現在~~被你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好笑耶~~

    哪ㄟ安捏阿=3=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快樂..好久好久...自從上高中後我再也沒有像那天一樣ㄉ開懷

    大笑ㄌ..



    雖然我星期六不能去..但我的心是和大家一起ㄉ..這一點千真萬確...要

    不是因為



    上課的話..如此完美ㄉ山豬聚會我怎捨得錯過...





    謝謝大家 謝謝304ㄉ每一個人 謝謝老師 因為有你們..我才有這

    麼美的回



    憶...我愛你們..我會帶著回憶向前看齊...我們是永遠ㄉ一家人..大

    家加油!

    回覆刪除
  4. 我沒時間新增啦XD!!

    等我新增要把我的也打上去喔!!

    我有肢體殘障!!哪來律動好!!只是感覺很好笑



    打氣嗎XD!!非也阿!!(哈哈XDD



    今天好HIGH!!

    笑到聲音沙啞!!

    好多的事情說不完!!

    星期5在新增網誌XD!!

    回覆刪除
  5. 可惡= =

    學校太早考= =



    害我都沒看到大家



    老師你照片是星期四拍的

    當然沒拍到我呀=ˇ="



    我星期五才跟小燕咩咩他們回去的









    ----------------



    我沒翹課,這是學校電腦



    學校電腦太爛了

    回覆刪除
  6. 幹麻每次都醜化我啊

    居心不良的傢伙

    可惡

    你是忌妒我比你瘦嗎?!

    別這樣嘛

    小人

    回覆刪除
  7. 人家也要回去~~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