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20091003中秋節家中簡單小火鍋

因為媽媽眼睛手術住院的緣故,所以這小宇宇目前帶回家自己帶。也因此
今年的中秋節小宇宇可以在台南家中與外公外婆一起吃火鍋!




跟阿媽打勾勾




我想要喝湯湯和吃玉米






倒完垃圾才過來的外公









2 則留言:

  1. 黃老師.小宇宇才沒多久.還像已經長大不少.大家鄰居有機會找個時間來我家泡茶.我已經找好茶

    具和茶葉(別人送的).一直沒有使用過喔.有空大家研究研究

    回覆刪除
  2. 忘記署名.我是A-12.現在大家已經都沒有再用此代號!!!不過真的有機會來泡茶的話.醜話先講前

    面喔.我是不太會泡喔.第一次泡不知道味道好不好喔!!!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