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大隊接力之耶誕節"烏魯木齊"會前練習賽~

上午忙完之後,下午第一節因為三年級三個班都要下去練習大隊接力,所以就讓我們班也下去練習囉!

跑完的結果是~~接棒仍須加強!多多練習囉~~~~

=




=



第一棒,陳愷祥,你的接力棒放在哪裡啊??

=



英文老師在排他們班的棒次

=



=



堅強的加油團~~怡祥,你的表情真愛!

=



=



預備~~~開始

=



盧小燕,雨宸體積那麼大妳還會看不到,害她還要轉過身來接棒~~無言!

=



快沒力的"若樺"和疵牙咧嘴的"阿達"

=



跑得很快的"孟瑩"和每次都很賣力跑的"柏翰"

=



標準的接棒動作,MAX和怡安

=



陳紹豪,你的姿勢真的很"Man"啊~~~

=



雨然,你是麥可喬登嗎?跑步也要吐舌頭~~~~

=



最後一棒PK中,有沒有看到女生的腳都離地、都飛起來了啊~~~

=



=



=

2 則留言:

  1. ★﹑毒蛇〞管╮ ♂2008年12月27日 凌晨12:27

    老師...

    您怎會拍到那一張照片捏!!

    = ="

    大A的同學悶都跑來噹我= =

    起初我不知道是甚麼東東會讓哈比人<李X宣>噹我!!

    結果是我在操場上的不雅照= =

    老師...我名譽掃地啦!!

    XD

    回覆刪除
  2. 說到接力

    我們班在今年校慶接力爆冷門拿下第一名

    我是體育股長

    賽前熬夜在排棒次

    辛苦終於沒費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