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今天耶誕節~~謝謝你們大家的卡片和禮物~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一早到校就有許多小天使小主人要送卡片和禮物,然後接著就是馨誼的訪談

,訪談完已經是中午了,回到辦公室就是很多孩子來送卡片、禮物和巧克力,是個美麗的耶誕節啊~

=



馨誼的卡片真的很特別,竟然把學生畫我的圖做成小卡,真的是太~太~太厲害了吧!

=



=



=



=



"強迫性行為",非常有創意的小卡,汶潔,妳果然是個"溫柔"又"大膽"的女孩啊!

=



竟然還可以將信折成耶誕樹,我是真的第一次看到,若樺,妳太強了啊!

=



=



郁雯,每次妳都寫很多、很多~~謝謝妳的1+2顆金莎啦!不過,我想,畢業那天妳應該會哭得很慘吧!

=



=



還有祝我財源廣進的宛儒,有"廣進"的話,我不會忘記大家的~~

=



=



庭萱的柺杖糖果,我真的會變成"水桶"了啊!

=



=



未來要成為我同事的~~千毓,有些事情是需要堅持才能夠完成的,希望妳也是一樣!

=



今年最讓我"吐血"的卡片內容~~欽宗(阿祖)

=



慧文,從暑假開始,因為某種情況使妳在課業的路上耽擱了,但老師相信妳一定會如妳

卡片上所寫的,迎頭趕上~~加油!

=



羽然,其實不只你自己覺得成長許多,老師從二年級看你到現在也發現三年級的你長大不

少!加油~未來一定可以成為一個會玩又會唸書的人~

=



來自別班孩子的祝福

小A班

欣妤,小儒子給您請安囉!謝謝來自皇太后的祝福囉~~~

=



筆綸,實力要盡快發揮,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要加油

=



藝庭,轉到小A班的妳,也要跟大A班一樣努力喔!要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



302的祝福

宛淳、宏韋和雅菁的祝福

=



上一屆任教班的祝福

婉婷,沒想到妳會回來送卡片給我,真的很開心喔!100公尺第一名,替妳高興喔!不錯~不錯~~

=



=





教師後記:

那天會唸汶潔的聯絡簿的原因,是希望提醒孩子今年是國中三年生涯中最後一次的耶誕節,希望孩子

們好好的把握並且加以珍惜。明年的耶誕節,你們大家就是不同的導師帶你們過節,我也應該好好珍

惜的~~呵呵!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1 則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