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今年的第一張耶誕卡片~~

今天大頭(俊億)與女魔頭(怡貝)拿了這一張卡片送給我,並且問我有沒有很訝異,其實我是

真的很驚訝的。

=



=



=



老實說,這一張卡片對我的意義真的蠻大的,我真的沒想到他們還會送卡片他們會送給我,為什麼呢?

因為一個曾經在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某件事情在她的部落格中罵我罵得很慘,另外一個則是前一陣子在

週六班因為中午沒午休在講手機被我罵得很慘。沒想到,今年的第一張卡片竟然是他們送的,意義真

的很不一樣!真的謝謝你們,又給我正增強了~~~~



教師後記:



其實對於孩子們懂得對事不對人的這個部分,是蠻感動的。而我覺得老師在孩子犯錯時給予訓誡也應

該摒除任何厭惡的表情或言語,孩子們是敏感的。當他們覺得老師是對事不對人的時候,或許,我們

講的話他們就會多多少少聽進去了。

2 則留言:

  1. 老師

    或許您說的沒錯!!

    我始終沒拿出我應有實力來!!

    被您罵也是應該的!!

    午休時間本來就是要好好休息,

    但我卻生在福中不知福!!真不應該~

    其實在我心目中..你才是我的導師!!

    只是沒那個福氣讓您教到!!!!!

    好了不打了~快要飆淚嚕!!

    MERRY CHRISTMAS^^ 大頭

    回覆刪除
  2. ★﹑毒蛇〞管╮ ♂2008年12月27日 凌晨12:23

    哈~老師!!

    當時我也在場捏!!

    XD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