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體育課上足球~~

星期一、三下午是我們班的體育課,我如果聯絡簿已經改完就會下去跟他們一起上,今天跟他們小跑了一

下,可累壞了我這個老灰ㄚ~~可是我也踢進了一球喔! 這幾個,躲太陽中.....

=



辛泓儒的發球姿勢還真"可愛"

=



被打到的羽然

=



守在中場的女孩們

=



羽然的單刀直入

=



=



=



大象的象腿一踢....

=



昊訓,你在做什麼啊??

=



太陽真的很大

=



哥倆好,一對寶!

=



被球直接命中臉的阿祖,眼鏡都歪掉了~~

=



=



昊訓的醜醜運球姿勢

=



哲豪起腳,女孩們快閃

=



後面閒到發慌,聊天起來了!

=



唯一可以跟羽然PK的女足球健將(偷偷透露,她以前丟鉛球的喔! 郁雯,不要打我!哈哈~~)

=



教師後記:

這一學期常常下去跟孩子們一起上體育課,感覺跟他們的互動多了許多,對於班上的凝聚力有增強的

效果。而且對於我自己而言,也可以運動一下啦!不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