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302美術課所畫的我

沒想到孩子眼中的我還真的是各種姿態都有~~

=



=



=



=



=



=



=



=



=



=



=



=



=



=

4 則留言:

  1. 中國功夫(倒數第五張)那張超像你的啦~

    回覆刪除
  2. 我們那時候怎沒想到要畫畫看啊?

    回覆刪除
  3. 千幼



    哈哈我們真得很有默契吔

    我看完也是說這張....

    結果往下看看到你的留言....





    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的志願當老師 真的

    教師是我甘峪愷 是 很帥老師

    謝謝

    學生們

    敬愛的老師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