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第一屆畢業生(宛青)的回饋~

看到你的回饋也真的蠻感動的,我還記得那時候妳因為家裡的事情,沒來學校而

載妳去剪頭髮的景況,呵呵~~竟然還騙設計師說我是你的爸爸..........無言!!

======================================================================

說真的

活了十七年

轉過多少次的學校

遇過的老師數不清

能這麼印象深刻的有幾個?



我敢說

就算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後

我的記憶裡,一定會模糊掉 其他的老師

但我

一定能清晰的 記得 你這隻肥嘟嘟的螳螂



回想我國中的一些往事

在我心情最低落

最無助的時候



被您找到



被您說服



被您取笑



卻覺得溫暖



當時我真的很無助.....

我忘記我是否有說謝謝?

但我把那感謝記在心底





打從心底的敬愛您





三零七的你們

依然

那感情



真的真的

那天聚在老師家

雖然你們 都說我在自HIGH

但那也是 我打從心底的開心

那天我是全部裡面最HIGH的吧 !?



尤其是摸到老師那台單眼相機 之後



整個就是愛上

超好玩的相機

我喜歡那喀嚓喀嚓的聲音

哈哈 XD

玩相機也可以玩得很HIGH



後來

老師載你們都先去火車站

我、賴、欣、潔、玲

在老師家等他回來



我們幫忙整理家裡

我跟雨潔 一起洗碗



我突然問雨潔



我: 老師這麼放心讓我們在家裡 ?



雨潔沉默了一下....



回答....



那是因為老師相信我們呀...:)





那時我才恍然大悟

心裡暖暖的



後來也問了老師



老師回答了一樣的話



那時大家一口同聲的說感動

那是真的感動....

心是揪在一起的



前天夢欣來我家找我

我們聊了很多



對話中

我感覺到我們彼此都在成長



三零七的大家也是

我們不變的感情

那真誠的心



有人否認嗎 ?





我愛你們 :)

真的



就唯獨那隻肥嘟嘟的螳螂

讓我如此敬愛



就唯獨三零七的你們 

讓我深刻



肥嘟嘟螳螂

我是你第一屆畢業生

我喜歡這悅耳的稱呼

2 則留言:

  1. 挨唷感覺我沒去好像被排擠了喔





    傷心~

    回覆刪除
  2. 我還不是沒去



    別想太多啦*



    明年有 我一定準時赴約







    火ㄍㄟ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