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屆畢業生來訪~~

因為有上星期的經驗,這星期的我顯得從容許多,準備食材上也比較得心應手。第一批到達的是清元、堅誠、柏翰、龔

肥、玉米和她老公,因為是自己騎摩托車來,所以比較快。後來三台摩托車就跟著我去在抵達保安車站的另外一票人馬。

準備麻油雞飯的食材

=



大夥兒總算大部分到齊,不過還差兩台車的人沒到

=



=



=



=



離吃飯還有一段時間,就先參觀老師的家吧!把相機交給你們,發現你們也完得蠻開心的!你們說,從來沒有玩

單眼相機玩的這麼久、這麼過癮的~~不錯!

=



=



=



=



連樓梯也要拍,真是服了你們

=



=



=



=



=



=



=



=



沒想到在我們的婚紗照與我的素描作品這裡拍起來的感覺也是不錯呢!

=



=



一樓往二樓的樓梯間

=



二樓未來的小孩房

=



一樓廁所外的空間

=



準備炒飯給大家吃的我,宛青你也拍得蠻開心的嘛!

=



=



在清元與堅誠飆到80~100之後,歷劫歸來的雨潔與雞皮,有沒有看到兩個人一副狼狽樣~~

=



=



=



兩位勇士,不過老師覺得你們騎車還是小心一點好了~~要小心!

=



=



被分配到剪蝦子鬚鬚的宛青,後來怎麼變成清元在剪,看到清元在剪就知道有在煮飯的樣子。

=



=



=



=



炒飯開始動鍋囉!

=



=



=



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大家

=



=



兩個開始發現電腦可以上網的同學

=



廚房正在上演"關人遊戲"

=



=



=



放我進去......

=



我覺得超有感覺的一張照片,拍的真好!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

=



呼~~總算進來了!

=



冷眼旁觀的Mickey

=



一堆人在廚房聊天,雞皮正在跟我聊學校的情況

=



我在跟誰聊天,怎麼沒有印象啊!

=



女孩們的自拍

=



=



=



=



=



=



你是我姊妹,這一張,真好!

=



=



玉米的老公是飯店的主廚,所以胡椒蝦就由他來掌廚囉!果然專業,也教了我一些東西,真好!

=



火鍋料上桌囉!

=



麻油飯看起來很好吃吧!可是.....我竟然忘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忘了加鹽巴啦!

因為急著去接你們,所以匆忙之間就忘了,下次一定記得!

=



忙著吃東西的大家

=



=



=



=



準備煮下一道菜的我

=



=



=



女孩們的團體照

=



超級賽亞人要變身了嗎?

=



杯盤狼藉

=



令人感動的是你們一直問我有沒有吃,最後竟然幫我裝到廚房給我吃,感動!

=



=



在廚房聊天的一群

=



=



=



=



正在看畢業光碟的你們,隔了兩年之後在一起看,相信感受格外不同吧!

=



女孩們又開始亂拍了,呵呵

=



=



我覺得這一張把我拍得還不錯!呵呵~~不要說我自戀啊!

=



你們兩個可真是愛拍啊!

=



=



=



郭竫,我覺得很有感覺的一張

=



=



突然想起郭竫與柯的貼貼還在我這裡,總算有機會還給你們了!

=



=



=



=



=



準備載第一批學生去保安車站坐火車

=



騎摩托車的也準備回家了!

=



留下來的這一群小妮子也主動的洗碗盤、整理桌面,好感動啊!

=



=



=



收垃圾的夢欣

=



擦桌子的小賴

=



=



整理完畢之後,幾個又開始拍了~~真是服了你們!

=



=



=



=



=



我回來之後,他們竟然也要我加入戰局~~

=



=



宛青笑得十分開心的一張

=



後來,發現這一群女孩根本不想那麼早回家,就泡了一壺蘋果茶,大家邊吃餅乾邊喝茶,然後聊天,真的像三五好友的聚

會一般,加上育伶選放的音樂,就在輕鬆的氣氛下,聊到六點多~後來,老婆也回到家,岳母也拿著自己種的地瓜葉來,

真是熱鬧啊!快七點才把這一群女孩載去保安車站坐車。

後記:

這一次的聚會發現你們又長大了不少,每個人都會開始想到自己未來的路應該怎麼規劃、怎麼走。未來的一年即考大學的

考大學,不升學的可能也即將走入職場。不管如何,要記得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靠自己去開拓。這一次有來的都有

拍了影片,就是希望自己十年之後變成什麼樣的人,會是什麼樣的職業,想對十年後的自己說什麼話。沒能來的同學,有

機會的話,再拍吧!隨時歡迎~~~

17 則留言:

  1. 老 師



    我是夏夢欣的益友



    她跟你講了我很多的壞話



    哪些都是胡扯



    她太荒唐了



    我是個品學兼優的孩子



    雖然我們老師討厭我



    我上課睡覺



    只釣魚



    她去你家



    真的是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2. 看一看

    沒去好像還滿可惜的耶

    因為我本來以為是9號

    所以這禮拜就跟我媽去台中台北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囉!!

    (我好像缺席了很多次耶><")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你的END ˋˊ





    等你照片弄好之後

    要拿來翠屏給我唷





    要有效率點!!

    回覆刪除
  4. 會不會太誇張啊

    這麼多人

    回覆刪除
  5. 口平:



    我們的人數不多才16個人但是照片很多張:))



    看完這句話妳想說的因該是我們的照片很多吧:))

    回覆刪除
  6. 老師:上面有一個男生拿愛心抱枕的!它我們高苑- -+

    高苑高才生留!

    回覆刪除
  7. 老師你家真大

    而且好漂亮喔!!



    因為打工所以沒去,不好意思

    所以我派薑母鴨代替我去XD



    下次聚會應該會很久很久吧.....

    回覆刪除
  8. 老師 你還會歡迎我們光臨你的家嗎!



    我們去你家 你好忙阿!! 但是我們都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去你家 總會蠻興奮的!!



    如果還有下一次同學會 還能再去老師家嗎? 到那個時候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不過這次真的很謝謝老師 希望不久後能在見面!!呵呵(...)

    回覆刪除
  9. 蔡宛青好醜喔XD

    前幾張白的跟鬼一樣

    嚇死人了= =





    張堅誠好像更壯勒

    ㄚ元正好相反= =



    好想去喔:(

    好像很好玩的感覺



    下次我一定要去玩:D

    回覆刪除
  10. 大摳呆變瘦了耶感覺



    哈哈好好喔

    好久不見了哦=]

    回覆刪除
  11. ET:

    妳確定蔡宛青是白的嚇死人嗎=))

    妳都有觀察出來嗎

    張堅誠胖到九十公斤了=))

    鄭青元跟我們的鴻儒兄反而瘦了很多

    回覆刪除
  12. 夭壽 他胖到90公斤 叫他少吃點多運動啦





    不然小心有ㄓˇㄈㄤˇ肝



    下次會很久嗎 希望是明年暑假

    回覆刪除
  13. 看到這群孩子們的樣子

    真的長大了ㄟ

    而且竟然都畢業那麼久了...



    只是我的腦袋瓜也不管用了

    名字都想不起來了....

    回覆刪除
  14. 樓上那位 你是哪位老師



    不然怎麼說都長大了



    是實習老師嘛?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下次還要到老師家大鬧><

    歡迎ㄇ??哈哈!!

    不過也要老師有控囉!!

    不過有時間也可以休息啦!

    不然形行成排滿滿~不類似才怪^0^

    雨潔^0^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