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第一屆畢業生(夢欣)的回饋~

夢欣在她的部落格po了這一篇文章,蠻感動的,也很開心可以持續的給你們東西與

接收到你們的回饋~~大家都要加油!希望十年後我們的願望都能夠達成~~

=========================================================================

我以為 畢業兩年後的同學會



大家會因為太久沒有見面了

然後 因為這樣感情就疏遠了



可是你/妳們沒有



你/妳們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蠢蛋



你/妳們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啟智



你/妳們還是跟以前一樣的熱情



你/妳們還是跟以前一樣對自己喜歡的人事物都很執著



你/妳們還是跟以前一樣什麼事情都可以一起分享



你/妳們還是跟以前一樣什麼事情都可以一起討論



你/妳們還是跟以前一樣什麼事情都可以一起難過



你/妳們還是跟以前一樣什麼事情都可以一起快樂



你/妳們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很沒有氣質



你/妳們還是跟以前一樣會吐嘲朝對方然後在大罵對方說你/妳很賤



我希望



大家都可以記住老師說的話 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要靠自己去開拓



我希望



大家可以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在更努力



我希望

十年後的大家都可以成功 我知道你/妳們可以的 因為我們是最正點的



我會照顧你的 鴻儒兄



最後我想要說

我真的好喜歡你/妳們 不管是一起去做什麼事情



鴻儒



就算現在不是在上課



但是



在跟你聊天的過程中學到了好多東西呢



突然很想要跟你講很感性的話



就是



能當你的學生真幸福



我就先代替班上的人跟你說謝謝你今天的招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