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孩子們的十年後願望~~

雨潔的十年後願望(試拍,非正式版)





聚會當天盛況





剛好最近藉了學校的DV在替孩子們拍影片,為什麼想要拍呢?

發想是上學期給孩子們看了天下雜誌十年教改的影片,影片是描述在十年前訪

問五個孩子看看未來他們希望做什麼,十年之後再追蹤這五位孩子,發現每個

人都有著不同的出路。



因之,動念想要替所帶過的每一位孩子拍攝十年後他們要看的影片,對於我來

說,覺得做這樣子的事情是很有意義的。我跟孩子說:十年後找到我再一起看

十年前你們拍的影片吧!一定會很有感覺。



因為檔案大小限制的關係,所以只放上來雨潔的試拍影片,其他的檔案太大放

不上來,因為無名有100M的限制,所以就等拿光碟囉!

2 則留言:

  1. 挖阿~~~~~~~~~~~~~~~~

    老師我恨你>0<

    好尷尬喔~我好醜喔~

    幹麻放我ㄉㄚ>0<

    看到我都傻眼ㄌ@0@""挖勒= =

    回覆刪除
  2. 對了

    那我們要說什麼呀(內容)



    ----10年後的願望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