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環教所回娘家~~

收到了學弟妹寄來的E-mail,分享了上次回娘家的照片與每個人的分享,

回去的感覺依舊,師大環教所與其他研究所不同的是多了一份親切的感覺,不管什麼

時候回去都一樣,不管是素未謀面的學長姐、學弟妹都能夠很快的融入在一起,打成

一片。這樣子的環境所培養出來的研究生,對於環境人文真的都有一份比別人更深刻

的感受,卻會在不同的時間點發酵,只能說,環教所,真好!

差點拿到雙博士的楊爺爺(環教所創所教授)

=



現任所長蔡慧敏老師

=



周儒老師

=



我與周老師

=



一樣務實的王老師

=



一點都沒老的汪老師

=



我與指導教授張子超老師

=



承辦的學弟妹們

=



全體大合照

=



環教盃壘球賽,楊爺爺還特別命名兩隊隊名為"團團"與"圓圓",真是不錯!

張老師打球的英姿

=



我與森元在熱身練球

=



=



=



勝利囉!當然要拋一下隊長

=



我與韡婷、森元、喜青的合照

=



中午過後就是大家分享相關經歷

=



=



=



=


=



後記:

只能說這樣子的聚會希望每年都能夠舉辦,一來可以知道其他人在那個地方努力著,二

來也可以充電一下,獲得一些新的資訊。

5 則留言:

  1. 現在的生活是你想要的

    也是你努力而得來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你的無名很讚喔!

    回覆刪除
  3. 帥哥!



    禮拜一開學要穿什麼服裝阿?



    是要穿制服嗎?

    回覆刪除
  4. 學長,



    蔡老師是玉女慧敏喔,不是慧美

    回覆刪除
  5. 您好 我是今年剛通過第一階段筆試的學弟

    不知道能不能跟您請教一些關於第二階段面試的問題呢

    我從未參加過任何的面試 有些許的不安

    所以想要跟您請教 如何準備 剩下沒有幾天的面試 不知道從何準備起

    我現今只準備了 自我介紹的三折頁 ....

    trombone0926@hotmail.com

    如果能夠的話 是否能夠和我聯絡呢 謝謝您的鼎力幫忙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