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我們家的三樓也有了~~氣!!

剛剛檢查了一下層版上面的天花板,發現已經開始滲水了~

=



四樓正如之前所預言,已經滲到裝潢部分了,木作天花板與真正的

天花板有一段距離,滲到木作的天花板表示上面已經不知道滲到怎

麼樣了。這個部分已經打算向建設公司索賠!

=



=



=



本來要開門出去看看三樓陽台的情況,結果竟然發現三樓前陽台的

燈根本就不會亮,真是氣人ㄋㄟ!



大宅院如果有誰家需要拍照存證的,請打電話給我,我會到府服務。

讓大家看看真實的情況,而不是我們太"龜毛"~~~



3 則留言:

  1. 看了大家的狀況,災情真的比我想像的還嚴重,昨天我的三樓也淪陷

    了!我已拿了水盤放在上面接水滴,免得弄濕了層板。三樓的水應該

    是從四樓佛廳前的陽台滲下來的。



    陽台燈不亮我也有經驗:我跟蕭前主任講了至少三次都沒下文,後來

    終於在昭吟的聯繫下威登的御用水電師傅來看過後,說是我換過的電

    燈開關有問題;後來剛好遇到阿芳的水電師傅到鴻儒家加裝開關,就

    請他轉抬過來看一下,結果是~~~電燈泡座裡與燈泡間的接觸片沒調好

    接觸點當然不會亮啦!哇里勒~~當初裝燈後都沒試一下嗎?



    順便請教了一下ㄚ芳的水電師傅,這種電燈泡座可以換成E27的省電燈

    泡,裝上去後果然大放光明也比較省電。等天晴後再來拆拆門口燈是

    不是也是這種燈座,也來把它換成省電燈泡。提供參考!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有一家建商保證蓋的房子一定不會漏水或是滲

    水, 或許是連日下雨的關係才把漏水的問題都一一凸顯出來, 雨下得

    不夠多或不夠大或許還不能將這些問題凸顯出來, 萬一過了保固時

    間, 建商負不負責就得看她們良心了. 現在也只能發現漏水再請建商

    補了. 有些部分我覺得並不是防水沒做好, 應該是防水做好之後, 其

    他工程施作時並沒考慮到施作後防水的問題已至於防水被破壞了才導致

    漏水.

    回覆刪除
  3. 您說的這個部分我是認同的,因為師傅是不同批,而師傅大部

    分也只管自己的部分,所以有發生過是沒有錯!記得之前po過

    一篇文章,就是就算過了保固期,建商還是得要處理我們的漏

    水問題,但前提是建設公司還沒有倒!(苦笑......)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