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目前累積雨量~~半桶水

好幾天沒記錄漏水狀況了,其實並不是漏水狀況有比較好

而是.....越來越嚴重了!唉~~~現在連左邊也積水了

=



=



=



=



=



=



=



將所有漏到室內的水都擰在同一個水桶,看看可以累積到多少,

目前累積雨量~~半桶水!(真是無言.....)

=

4 則留言:

  1. 哇!!!!!!太扯了吧!

    我家只有滲水(就是其實沒看到半滴水,只見水痕而已)就覺得很嚴重了~

    想不到您家都可以弄出半桶水來了!這樣裝潢不是挺慘的?

    回覆刪除
  2. 你家的裝潢還好吧,看來天花板得重新處理了,對了我今天測試我

    家三樓陽台燈,也是不亮ㄟ,可能是滲水造成線路短路,連開關應該

    有的綠色小燈也不見了~~~



    我的牆壁上的滲水水痕顏色越來越深了,至今建商也沒告知打算要

    如何處理滲水問題,如果單純只有以打針補強而外牆沒有重新做防

    水,那不也是沒用,看來得主動跟建商再聯繫一下了~~~

    回覆刪除
  3. 與其說下雨天不好, 倒不如說下雨天可以幫我們檢查房子, 我家也有

    一些滲水的地方, 但沒你家那麼嚴重. 尤其是裝潢看不到的部分要特

    別注意檢查. 木頭是很容易吸水的,相對的乾燥也就沒有那麼容易要特

    別注意.畢竟這些都要使用好久的. 我們家也是每次滲水就叫建商處

    理. 下過雨之後再次檢查, 如果還有新地方再請建商來處理. 畢竟妹

    次下雨的程度不同. 窗框邊窗簾遮住的地方檢查一下比較好, 窗框邊

    也是重點.

    回覆刪除
  4. 裝潢的地方有影響到嗎?

    看來有點嚴重

    好險我家是去年交屋前就發現

    所以有做處理

    不然裝潢做下去就真的什麼都看不見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